早春皮衣外套 时装周不同潮范搭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近日阳光不错,但依然不能忽视低温的侵袭,不如用皮衣外套来装扮你的早春,又保暖又时髦。当然如何把皮衣穿出范可是一门学问呢,看看时装周秀场外的时尚达人们都在怎么穿皮衣外套吧!

  编辑解析:皮衣紧身裤绝对是最经典、最日常的穿法,全套黑色的搭配能把皮衣酷帅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想要与众不同,可以带上一顶嬉皮士感觉的大檐帽,瞬间有了西部牛仔的感觉。

  编辑解析:用层叠穿搭的方式让皮衣若隐若现,毛毛的马甲本是十分抢戏的单品,却在这套装扮中与皮衣舒服的融合在一起,黑白人物的T恤诠释了浓浓的街头味道。

 

  编辑解析:不规则剪裁的内搭长裙带着飘逸感,开叉的款式恰好露出美腿的肌肤。皮衣外套的加入让整体不再那么休闲运动,而是时尚现代起来。

 

  编辑解析:大翻领的皮衣外套更有设计感,浅棕色的颜色不会像黑色那么厚重,配上大喇叭牛仔裤,很好的呈现了高挑的身材。精致的皮手套提醒着不要忽视细节的魅力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