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怎么样(奔驰的级别价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缺芯导致了整个汽车行业都发生了震荡,不仅仅新车优惠萎缩,提车时间拉长,二手车的价格也在上涨,对于消费者而言,购车成本直线上升。于车企而言,出货量减少,利润也在不断下降。面对这次危机,有一些厂商也在琢磨着涨价。近日,奔驰趁着更新改款之际针对多款车型进行了价格的调整。

新款奔驰A级售价区间为21.48-26.48万元,内外设计均没有变化,但入门款价格上涨3千元,并取消了座椅加热功能选装。而次低配A180L运动款则涨价2千元,取消倒车影像功能。A200L运动轿车动感型同样涨价2千元,取消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箱、柏林之声音响等选装功能。总体来看,奔驰A级算是减配又涨价。

多款车型涨价,奔驰真不坑穷人?

新款奔驰GLA相对来说要显得厚道一些,价格从原来的27.68-33.28万元变更为27.88-32.87万元,入门款涨价2千元,但是配置增加了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语音识别系统、副驾驶腰部支撑功能等,价值远远高于2千元。顶配在增加配置的同时还进行了降价,比较厚道。但话再说回来,GLA在奔驰的整个体系中销量占比并不高。

多款车型涨价,奔驰真不坑穷人?

再看奔驰GLB,新款车型售价区间29.48-34.41万元,180系列均涨价2千元,配置并未发生任何变化,而200系列价格变动不大,顶配有略微降幅。

多款车型涨价,奔驰真不坑穷人?

新款奔驰GLC售价区间为39.98-47.53万元,老款为39.78-58.78万元,入门价涨两千同样取消了部分配置的选装,老款58.78万元的AMG-Line版本不再提供,但现款顶配300L豪华型比原来的老款降了2.25万元,当然也取消了诸多配置,比如几何光束、柏林之声音响、内置行车记录仪、感应电动后备箱等,而如果新款车型要全部将这些配置选装齐全,消费者至少要掏2.45万元,基本上也是变相涨价。

多款车型涨价,奔驰真不坑穷人?

总有人调侃,奔驰不坑穷人,毕竟买奔驰的消费者至少都已经算得上是中产。而这波改款,很难不让人怀疑它的主要目的其实就是为了涨价,且涨价的同时终端优惠也在进一步缩减,当然提升单车利润可能是奔驰为了应对芯片半导体缺失的危机而做出的思量,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购车成本大增,真的有必要强上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