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程范本(最简单的公司章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章程范本(最简单的公司章程)

近几天陆续看到全国的高校招生章程发布,说实话,对于2021年的高考的孩子怎么就这么困难。特别是湖南的新高考改革的孩子,湖南省份的高校招生章程写的是模棱两可,若有若无,大写天书。生怕别人看明白,生怕自己招不到学生,这些都是不自信的表现。小编自己看到了北京建筑大学的高校招生章程,这个章程写的言简意赅,一目了然。这也是我看过最实在的高校招生章程(北京建筑大学)。#我在大学等你#

这是我看过最实在的高校招生章程,很多高校发布的就怕考生看懂

高校招生章程

开门见山的院校归属介绍,没有虚头巴老的辞藻:北京建筑大学是公办,北京市人民政府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

外语公共课选择说明:不限外语语种(新生入学后公共外语课程只开设英语)。

关注体检限制限报专业说明,一清二楚,明明白白:

(1)色弱限报:环境类创新人才实验班(含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三个专业);建筑学(实验班)(含建筑学(创新实验)、建筑学(城市设计)两个实验班)、建筑类(含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历史建筑保护工程、环境设计;

(2)色盲限报:除同色弱限报专业外,还包括交通工程。

(3)不能准确识别单色导线、按键、信号灯、几何图形者限报:除同色弱、色盲限报专业外,还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含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两个专业)、工程管理(实验班)、城市管理(实验班)、工商管理。不能准确在显示器上识别红、黄、绿、蓝、紫各颜色中任何一种颜色的数码、字母者不能录取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专业。

这是我看过最实在的高校招生章程,很多高校发布的就怕考生看懂

录取规则更是明明白白,一点即透:

1.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不设专业级差;2.认可各地加分政策,加分到分专业;

关于退档和美术加试写的非常清楚:考生提档后无特殊情况均不退档;所有专业入学前后均无美术加试;所有专业均不设男女生比例限制。依据内蒙古自治区的要求,实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排队录取”的规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