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0大电影裸戏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玛丽莎-托梅(marissa tomei)——《在魔鬼知道你死前》

在最近进行的2007年20大电影裸戏评选大战中,姬丽-哈泽尔(keeley hazell)被评为本年度最佳“脱女”,由她出演的影片《超市夜未眠》则顺利跻身20大电影裸戏排名亚军宝座。此次评选是在国外一家明星网站上演的,该网站宣称2007年是银幕上裸戏最多的一年。

《超市夜未眠》讲述了一个失恋的大学生到超市做收银员的经历,虽然外表普普通通,但这个家伙却拥有让时间停止的神秘力量,正是靠着这个令人羡慕的本事,他脱下了很多身材超级火爆的女顾客的衣服。在这部只有27分钟的短片中,哈泽尔不过是众多被愚弄者中的一个,但她那完美无瑕的胴体无疑给观众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此次评选中,玛丽莎-托梅出演的《在魔鬼知道你死前》成功拿下最佳裸戏排名头把交椅,娜塔丽-波特曼出演的《骑士酒店》则顺利闯进前3甲,位列《超市夜未眠》之后。克里斯蒂娜-里奇则凭借《黑蛇呻吟》冲进前五名,排行老四,而英国美女西耶娜-米勒紧岁其后,排行第五。

2. 姬丽-哈泽尔(keeley hazell)——《超市夜未眠》(cashback)

ben willis(肖恩·比格斯代夫饰)是在艺术学院就读的学生,他被女朋友suzy甩了之后,开始变得失眠。为了消磨晚上漫长的时间,他决定到当地的一家超市上晚班。在那里,他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物。在枯燥乏味的夜班工作时间里,他施展自己极端丰富的想象力,把同事和顾客全都幻想成自己脑海中编织的故事的角色。他幻想时间“暂时停顿”,能够冻结世界的艺术之美,以便仔细和从容地欣赏世间和人物的美。他对不太爱说话的女收银员sharon pintey(艾米丽雅·福克斯饰)的美貌特别敏感,似乎在这个女孩的身上能够找到解决ben失眠的办法。本片根据肖恩·埃利斯2004年在12个国际电影节中获得最佳短片奖的18分钟同名短片改编而来。



3.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骑士酒店》(hotel chevalier)


全片共13分钟,从第8分钟开始,波特曼就和男主角进入了一段大胆的床戏。一向以性感著称的波特曼毫不吝啬的全裸出镜,露出了她完美的背部和臀部。

与以往在裸戏里大多由替身来完成不同的是,这一次娜塔丽·波特曼会真身上场,她表示,这样做并非因为她想证明自己是多么敬业,而是因为没有必要每次遇到这样的镜头都找裸替,否则的话怎么可能演出真情实感。


4. 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黑蛇呻吟》(black snake moan)

天生丽质的白人少女莱伊(克里斯蒂娜·瑞茜)在经历了小时候的厄运之后便完全成了另一个人。被恶人无情地性侵犯使得莱伊在长大后罹患了比性冷感更可怕的精神隐疾——一个慕男成狂的花痴。平日里,附近的或者路过此地的男人们只知道她性感撩人的外表,却不知道她在每次卖弄风骚时痛苦的内心在经受着怎样的煎熬。黑人布鲁斯乐手拉扎鲁斯(塞缪尔·杰克逊)一天在夜里发现了流连街头的莱伊。在得知她不得已的放荡缘由之后,决定将这个可怜的女人带回家,因为拉扎鲁斯深知,莱伊的病不但会影响到他人的生活,更会给她自己引来更多的危险。在拉扎鲁斯自己的小屋里,布鲁斯乐手为这个“后天花痴”做了精心的治疗,每日看守、照顾她,帮助她解开心魔。同时,还要时刻提防她畸形的性

5.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工厂女孩》(factory girl)


6. 罗丝雷恩-桑切斯(roselyn sanchez)——《黄色》(yellow)


7. 玛琳-阿克曼(malin ackerman)——《心碎度蜜月》(the heartbreak kid)

翻拍自1972年的经典Xi剧片,主角是一位40岁的中年商人艾迪。为了实现父母的心愿,艾迪娶了一位温柔的金发美女蕾拉,不过在去墨西哥度蜜月的途中, 蕾拉逐渐表现出粗俗的本来面目。
在墨西哥被阳光晒得皮肤过敏之后,蕾拉更加神经质,让艾迪充满烦恼和悔恨,就在这时候他遇到了一位善解人意的好姑娘米兰达。在疯狂老婆和心上人之间该如何选择呢?艾迪感到这个蜜月实在让他心碎……


8. 艾娃-曼德斯(eva mendes)——《我们拥有夜晚》(we own the night)

《我们拥有夜晚》这个看起来很有艺术气息的片名其实有着颇为悲壮的起源。正如故事说的那样,1988年纽约警察与黑帮毒贩之间的斗争达到白热化程度,在警察接连殉职之后,警方发誓要捣毁整个黑帮组织,而“我们拥有夜晚”则是这群纽约警察对黑帮份子的宣战口号,因此,这句“we own the night”或许应该翻译成“晚上我们是老大”会比较恰当点。
1988年的纽约,警察与黑帮间的战争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当地的俄罗斯黑帮由于经营一种新型的毒品而大发横财,而纽约警察为求扫毒屡屡与黑帮份子上演街头枪战,警方火力不如黑帮,死伤惨重。纽约警察局局长巴特•格拉辛斯基(罗伯特•杜瓦尔)与其救人高级警官的儿子约瑟夫•格拉辛斯基(马克•沃尔伯格)发起一场新的行动,准备与黑帮来场最后的决战。
乱世中,崇尚自由享乐主义的青年波比•格林(杰昆•菲尼克斯)过着无比快乐的人生。他是当地一家夜店的经理,他最开心的事就是每天晚上和自己心爱的女友阿曼达(伊娃•门德斯)在店里尽情跳舞。虽然夜店老板,也就是俄罗斯黑帮老大瓦丁•内辛斯基(阿历克斯•维多夫)极力拉拢波比入黑帮,但波比尽量不去接触他。

9. 琳娜-海蒂(lena headey)——《300斯巴达勇士》(300)

公元前四百八十年,波斯国国王王薛西斯一世(罗德里格·桑托罗)统率五十万大军(号称500万之众)、战舰千余艘,大举进攻希腊。并一路南下逼近德摩比利隘口。不可一世的薛西斯一世还向希腊各城邦发出劝降书,希望小邦们不战自降。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斯巴达城。结果,薛西斯的使者在众多希腊人的反抗热潮中吃尽了苦头。此时,为了抵御强敌,勇猛的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斯(杰拉德·巴特勒)亲率由各处集结而来的希腊联军约七千人,率先赶到温泉关,扼守住地势险要的关隘之地。
另一方面,已经在激烈的海战中消耗甚大的波斯军队,显然已经无法在两天内在陆战中组织起什么强烈的攻势,因此,两军的短兵相接并未一触即发。但两天后,狡猾的薛西斯派遣一支精锐部队偷袭关后,措不及防的希腊守军很快就被击溃。为保存实力,列奥尼达斯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命令希腊联军的主力迅速撤退,以保存实力。自己亲率三百名斯巴达勇士殿后。与汹涌而至的数万波斯军展开了血腥的殊死搏斗,最终,这三百位勇士全部战死,也让波斯军队在攻破温泉一战中关付出了两万人死伤的惨痛代价……


10. 斯托米-丹尼尔和娜提卡-瑟恩(stormy daniels and nautica thorne) ——《一夜大肚》(knocked up)

一夜情引发的爱情事件艾莉森(凯瑟琳·海格尔),20出头,漂亮性感,是个颇有前途的娱乐新闻记者,最近还得到老板赏识小小升职了一把。阿本(西斯·罗根),提早进入发福期(咳咳,也可能是婴儿肥还没消减),生活杂乱无章,典型的游手好闲,成天只知道和狐朋狗友厮混……


11. 艾莉克莎-黛沃洛斯(alexa davalos)——《爱的盛宴》(feast of love)


12. 切兰-西蒙斯(chelan simmons)——《幸运库克》(good luck chuck)


13. 汤唯——《色,戒》(lust, caution)


14. 阿什莉-朱迪(ashley judd)——《千疮百孔》(bug)

15. 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r)——《阿尔法狗》(alpha dog)


16. 安娜-克劳迪亚-塔兰康(ana claudia talancon)——《和她在一起》(alone with her

17. 丹尼埃尔-哈里斯(danielle harris)——《万圣节》(halloween)


18. 希瑟-马特拉佐(heather matarazzo)——《人皮客栈2》(hostel: part ii)


19. 艾姆博-瓦莱塔(amber valetta)——《最后一次》(the last time)


20. 刘玉玲——《血之猎手》(blood hunter)

当赛迪在太平间醒过来的时候,她拥有了吸血鬼的不死身,她能在白天行走,能在教堂安家……然而,她宁愿自己当初已经死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