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丹多少钱(香丹清说明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香丹清问世以来,坚持以“产品质量关系消费者健康,产品质量关系品牌生命”为宗旨,将产品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高标准,严要求,运用科学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杜绝无疗效、质量不过关的产品出厂。

香丹清始终认为,保健药品绝非普通商品,关系到消费者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优质保健品可以治病缓解患者病痛,劣质保健品却会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在研发生产改善的过程中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一般的通便类产品大都是含有番泻叶和大黄等成分,是强烈刺激胃肠道出水来达到排便的目的,属于利水通便,长期服用或使用这类产品,患者服用后会产生依赖,不吃就不排,恶性循环,最终导致便秘越来越严重,甚至会导致患上大肠黑便病,有可能使肠道产生更进一步的病变!

而香丹清是纯中药草本清肠,不含番泻叶和大黄,它主要是通过修复胃肠道的自身功能,无毒副作用,也不会产生依赖性。香丹清不仅仅有润肠通便的效果,它能把肠道皱褶和结肠里的宿便、陈便彻底清除干净后,恢复肠道自身的排便功能,让患者能够在不服用药物的情况下自身正常、顺畅的排便。

香丹清也因此受到了全国众多便秘患者的青睐,被称为贴心的肠道健康护理专家。也是因为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成为香丹清继续创新发展的最大动力。

(本文来源:凤凰厦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