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下暴雪高速会封路吗(?暴雪后多久高速可以通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由于立冬的缘故,很多地区都下起了暴雪,正是因为这样致使一些地方的高速被封了,所以东北下暴雪高速会封路吗成了大家最为好奇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暴雪后多久高速可以通行。

东北下暴雪高速会封路吗(?暴雪后多久高速可以通行)(图1)

东北下暴雪高速会封路吗

就目前来看,当下已经有大部分的高速封路了,毕竟目前大雪仍在持续,以辽宁为例,其中沈阳、大连大部、鞍山、本溪大部、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大部、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出现大暴雪到特大暴雪。受降雪影响,辽宁省高速公路全部收费站处于封闭状态。

东北下暴雪高速会封路吗(?暴雪后多久高速可以通行)(图2)

暴雪后多久高速可以通行

高速公路因下雪封路一般4个小时会开通。另外要看下雪的程度,如果能见度尚可,路面不会太积雪,那么高速还是正常放行,如果能见度一般,路面有少量积雪,个别路段就会限制通行,比如隔一段时间放行一下如果能见度不好(低于100米),路面开始大量积雪,这个时候就会封路了,具体情况看当地高速管理部门的措施。

东北下暴雪高速会封路吗(?暴雪后多久高速可以通行)(图3)

高速下多大雪封路

高速路上的雪清除干净了就可以通车了,雪后一两天就应该能通车。

每当冬季来临,如果有出现强降雪的天气,那么多数情况下,为了保证车辆人员的安全,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都会将高速路段进行封闭的,依据降雪情况,有可能会是全线路封闭,也有可能是局部线路封闭。條萊垍頭

遇到下雪结冰情况,高速一般会封闭多久是要依据具体的降雪情况来的,有的就可能是会在封闭4-6个小时后再次开通。在道路部门清理了道路积雪后,会判断道路情况,是否具备通车的条件,是否会影响行车安全,之后会告知交警部门是否可以放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