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三包凭证包括什么三包政策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三包凭证包括什么三包政策是什么,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三包凭证包括什么三包政策是什么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三包凭证包括什么三包政策是什么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三包凭证记录了四个信息点,分别是手机参考保修期生效时间、预估保修截止日期、适用区域以及保修状态。

手机电子三包凭证是电子形式的保修凭证,与纸质三包凭证等效。电子三包凭证在新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动生成,无需您手动激活。如您的电子三包凭证信息与实际购买日期不相符或有较大偏差,请您不必担心,电子三包凭证显示的时间不作为判定保修日期的唯一标准,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会以购机发票为准判断保修日期,并在服务App中及时调整。

2017年10月20日及之后上市的,出厂搭载EMUI8.0及以上版本系统的华为(含荣耀品牌)智能手机产品均支持查看手机电子三包凭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