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旅游网站比较好,请各位推荐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哪个旅游网站比较好,请各位推荐下?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哪个旅游网站比较好,请各位推荐下?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我感觉携程、去哪儿、途牛、艺龙、同程旅游、金色世纪等都比较好的旅游网站,有些是外资企业像携程。有些是我们国家的本土企业像同城旅游等,发展比较早像携程、艺龙、金色世纪都有在中国发展经营几十年的历史,他们各种旅游产品、服务都比较成熟,提供的各种旅游产品和旅行服务也很切合实际。

现在选择的旅游网站就更多更方便了,像去哪儿网和飞猪旅游这些新的企业呢,后来居上也做的很好。

现在人们出行大都会在各旅游网站浏览删选旅行线路、住宿酒店、景区景点、当地特色餐饮名吃、机票、车票、等旅游服务产品。方便了出行旅游,节省了时间,同时也节省了钱。

每个旅游网站特色服务也不一样,像携程、艺龙以商务旅行预定酒店、机票为主。

像飞猪、途牛以特色旅游线路为主适合旅游度假。

想去旅游,有没有什么好的旅游网站推荐?

这个问题我可以给你解答,我是一个从事6年的旅游行业从业者,目前有自己的旅游公司。

针对您的问题,我可以给您解答以下几点:

1、如果你是要在旅游网站上选择跟团产品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去旅行社门店报名咨询更合适,因为到门店旅游顾问能根据你的需求推荐合适你们的产品;

2、如果是自由行的话那么我的建议如下:机票和酒店携程,景区门票驴妈妈,租车神州行,别问我为什么,因为这几个是各自领域做的最好的!

希望以上能帮助到你,还有什么不懂的,可关注我(小熊聊旅游),主页每天都会分享这旅行方面的专业知识,有问题随时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问,我都会一一回复解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