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河南自驾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去河南自驾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去河南自驾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河南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省份, 其境内适合自驾游的景点列举如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评审专家两次盛赞龙潭大峡谷景区是“世界上最美的峡谷”和“全世界人人都该来的地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出中国最美的四十个景点,龙潭大峡谷景区是河南唯一入选的景区。 少林寺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包括少林寺常住院、初祖庵和塔林在内的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延续时间长,跨越朝代多,以大量的实物形象和文字资料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古代政治、经济、宗教、文化等许多领域的发展变化,对中国石窟艺术的创新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00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景区获得荣誉有:“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环保样板工程”、“全国一流生态旅游精品”、“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河南省十大旅游热点景区”、“河南省十大最美丽的湖”、“樱花节”入围“美丽中国 品牌节庆榜”、“中国最负国际盛名休闲旅游节庆”品牌等称号,为中原地区最具特色的风景线之一。黄帝故里是海内外炎黄子孙寻根拜祖的圣地,2000年9月25日,轩辕庙(含轩辕故里)被公布为第三批河南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6月,由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布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08年6月7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名录。此外, 河南还有十大国家历史文化名镇, 分别为:神垕镇 荆紫关镇 赊店镇 朱仙镇 古荥镇 竹沟镇 冢头镇 嵖岈山镇 道口镇 白雀园镇 河南境内有世界文化遗产6项25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58处,世界地质公园4处,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12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3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