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noz夜景模式怎么开启怎么用超级夜景模式拍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noz夜景模式怎么开启怎么用超级夜景模式拍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noz夜景模式怎么开启怎么用超级夜景模式拍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noz夜景模式怎么开启怎么用超级夜景模式拍照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 z超清夜景模式的开启方法非常简单,直接打开桌面的【相机】图标,在左下角的功能选项上选择【夜景】,定好焦点,找准角度,就可以拍照啦!

oppo reno z超清夜景模式怎么开启

oppo reno z超清夜景2.0通过复合多帧降噪和多帧HDR技术,大幅提升画面清晰度和明亮度,实现降噪、手持防抖、高光压制、提升动态范围等等一系列复杂的算法。配合引入的AI超清引擎,大大缩短夜拍模式处理时间,2~3秒即可完成拍摄,带来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的好夜景。

oppo reno z超清夜景模式怎么开启
普通模式
oppo reno z超清夜景模式怎么开启
超级夜景模式

oppo reno z正常模式下的照片整体画面纯净度不错,画面亮度控制的还算可以,对于灯光眩光的控制很好,照片观感很出色。而夜景模式下,oppo reno z能够获得长达4秒的长曝光,从而可以大大提高进光量,获得更亮的画面,之前没有的细节也会显露出来。

注:本文以oppo reno z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 7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