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改变命运(心态改变命运,有怎样的心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心态改变命运(心态改变命运,有怎样的心态)心态改变命运,有怎样的心态,就会有怎样的命运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几乎没有人能够潇洒避开,或者说是轻松逃离。

如果我们不能自渡,或者说是无法释怀,那么,时间久了,即使是我们身体无恙,心理也会出问题。

所以,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生活永远都会充满希望;而消极悲观的态度,则是生活之大不幸。

有一个人体检的时候被告知患了胃癌,于是他吃不下饭、睡不觉。

心态改变命运,有怎样的心态,就会有怎样的命运

他天天把自己关在黑房子里伤心难过,并且拒绝治疗。

当他奄奄一息的时候,被通知说体检报告弄错了,他没病。

因为心态不同,很多事情的结局往往都会出人意料。

一个积极乐观的人,即便是身处险境,面临危机,也总能化险为夷。

因为,不到最后一刻,他们是绝不会轻易放弃希望、放弃努力的。

相反,一个悲观消极的人,无论何时都只会活在悲天悯人和惶恐不安之中。

心态改变命运,有怎样的心态,就会有怎样的命运

他们上忧天,下忧地,远忧古人,近忧自己,从来不敢直面现实,更无法摆正心态,又如何能够快乐起来呢?

人生在世不足百年,何必浪费宝贵的时间逆流而上,为不可为之事,求不可得之果,以至于深陷其中,走火入魔,难以自拔呢?

为何不能调整心态,走适合自己的路、做力所难及的事呢?

人们常说,拥有良好心态的人,才能拥有良好的心情;拥有良好心情的人,才能拥有良好生活。拥有良好生活的人,才能拥有良好的人生。

是啊,很多时候,心态决定着一切,心态主宰了我们的命运。

心态改变命运,有怎样的心态,就会有怎样的命运

人生就是一场历练、一场考验,拥有良好心态的人,才能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走得更稳。

才能够想得更透,拎得更清,放得更开;才能够发现美好,创造美好,播撒美好。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在世,无论如何,都要笑对生活。

如果改变不了命运,那就努力改变心态;只有改变了心态,才能改变习惯,进而改变性格,最终改变命运。

所以说,有怎样的心态,就会有怎样的命运。

心态改变命运,有怎样的心态,就会有怎样的命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