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关机怎么设置(手机定时开关机设置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动关机怎么设置(手机定时开关机设置方法)

电子设备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在一定程度上,它也是一把双刃剑。就拿手机来说,它对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无数的便利,不过大家都知道,它在实现通话的时候是会产生一定的辐射的,虽然这个辐射并不能够对人体造成伤害,但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能够尽量减少这样的辐射。晚上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经常忘记关机,但如果手机能够设置一个 自动关机 那就非常棒了。那么手机该如何设置自动关机呢?

  1. 安卓手机设置自动 开关 机

  以安卓手机为例,设置自动开关机的方法和操作步骤其实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在手机屏幕上找到关于安卓手机的设置功能,然后点击打开,一般在安卓手机的设置功能中就会有自动开关机的功能按钮。我们找到这个自动开关机,然后打开它,就会看到这个界面中有两个功能,一个是定时开机,另一个是定时关机按钮。

  假如我们要设置定时开机的时间,我们点击“定时开机”按钮,然后在选中开机的时间即可,假如我们要设置定时关机时间,同样只需要点击打开,然后选中关机的时间即可。之后,我们就能够分别在开关机中看到自动开关机的信息,当然还可以修改是否每天都进行自动开机和自动关机,或者对时间进行挑选。确认无误之后,我们只需要点击“完成”即可。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对安卓手机的自动开关机设置。

  2. 使用外置软件进行设置

  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安卓系统手机设置定时开关机的小型软件和app,一般我们只需要将它们下载下来,然后安装到手机上即可。安装到手机上之后,我们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操作,根据APP的实际信息和操作步骤完成对APP的设置就行了。当然,我依然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安卓系统自带的功能进行设置,因为APP安全性不高,尤其是安卓系统的这些小众APP需要尤其注意,一旦下载得不好,必然会造成手机的系统安全问题,甚至让手机感染病毒。至于iPhone,它的操作步骤非常复杂,而且用起来不如安卓系统的好用,这里也不太推荐大家对iPhone进行设置了,所以,iPhone用户最好还是时刻注意一下就行了。

产品概览vivo | vivo X9系列 | 更多手机vivo X9vivo X9

操作系统:Android,Android 6.0CPU:高通骁龙625 2GHz(8核)
运行内存:4GB电池容量:3050mAh
屏幕大小:5.5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1080像素(FHD)
网友评分:3.8参数 报价 图片 点评 评测 论坛 经销商

  以上就是针对手机自动开关机的讲解,不管什么手机,其实晚上设置关机并没有太多必要,尤其是对上班族来说,要是你的老板找你有急事,然后给你打个电话,结果你关机了,那该是多么蠢的事情。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在夜晚设置关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