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兵金星(金星进入金牛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兵金星(金星进入金牛座)

4月15日,金星将会进入到自己守护的金牛座。并且将会停留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每次提到金星,青峰最先想到的就是小时候看的动画片《美少女战士》里的水兵金星美奈子(没错我也有一颗少女心)!动画里的金星善良美丽,富有热情,充满美丽,就像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化身。而在星座中,金星也是代表着金钱、浪漫、爱情、美好,所以当金星回到自己守护的金牛座,金星的能量是可以得到一些正向的发挥的。这个时期,就是一个追求美好,享受快乐的时期。那么哪些星座可以得偿所愿呢?接下来就跟青峰一起看看吧!

金星进入金牛座,追求美好,享受快乐

白羊座

白羊座们可能会很喜欢也很享受这个时期。金星会让你们变得更加主动,尤其是在主动去改变自己方面。你们其实算是不太习惯去改变自己已经习惯的事情的人。因为很多时候,你们会很讨厌去接触一些完全不同的领域,你们虽然有着很强的学习能力,但是坚持度并不高。这个时期,你们会想要进入到一个新的领域,尤其是在事业上,打开一个全新的篇章,而你们也绝对有能力,有希望做到且做得很好。

金星进入金牛座,追求美好,享受快乐

金牛座

金牛座们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自己内心变得不够坚定了,你们开始变得有些害怕了,害怕一些美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觉得自己可能不太可以承受那些美好。但其实,你们是值得的啊!你们不能担心自己这个方面得到,可能会在另一个层面失去。你们的守护星金星回归后,你们会感受到自信心的提升,也会更有力量和勇气,去面对任何事情。魅力值提升,在感情和事业上,有望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永远记得,你们可以,因为你们值得。

金星进入金牛座,追求美好,享受快乐

处女座

你们封闭自己也有一段时间了。可能是有些懒,不太想接触太多人,可能是累了,不想再跟那些很复杂的人玩耍了。但其实,这个时期,你们是要好好去总结一下,自己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到底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当下你们在事业上的转变很大,你们的能力在提升,事业的走向越来越光明且稳定,自身的积极性也很高。但是在情感方面,似乎有了一点点的缺失。尤其是亲情和友情方面。金星进入到金牛座后,处女座们要打开心扉,走出去,多跟身边的人互动,你会感受到更多治愈的力量。

金星进入金牛座,追求美好,享受快乐

狮子座

一切都会有一个全新的变化。很多狮子座们会迎来一些革新,甚至是一个比较颠覆性的结果。所以对于狮子座来说,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很重要。一方面,你们在人际关系上会得到提升,你们想要低调,但是现实可能不会允许你们低调。另一方面,狮子座们会很期待有一个稳定的状态,而这个时期,你们更容易掌握一些技能,找到一些窍门,更容易熟悉和熟练。感情方面,金星会给你带来更好的桃花,也会让有伴侣的你们,因为一些现实的问题,变得更加亲密。

金星进入金牛座,追求美好,享受快乐

青峰结语

金星,代表着爱与现实,价值观与浪漫主义。美好是需要我们去追逐和创造的, 幸福也是我们可以期待和得到的。而快乐,是需要我们感受和享受的,这个时期,感受来自身边的善意,也将自己的善意传递给更多人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