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 北京旅游:河南省西峡县西坪镇直达北京客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 北京旅游:河南省西峡县西坪镇直达北京客车?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 北京旅游:河南省西峡县西坪镇直达北京客车?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从西坪镇到北京市 地图打车到南阳→北京西→台基厂路口西约20小时18分 | 805.7公里(137元起)从 西坪镇 出发打车到南阳K118(攀枝花--北京西)15:45 南阳 上车第2天 05:10 到达 北京西9站火车硬卧下铺246元 火车软卧下铺382元 火车硬座135.5元步行 409米特2路 (炎黄艺术馆方向)北京西站 上车台基厂路口西 下车7站首班: 05:30 末班: 20:00步行 844米到达终点 北京市

西峡到北京的大巴有吗?

1先去看世界第九大奇迹西峡 北京旅游,丹水恐龙蛋化石遗迹公园。2到西峡的灌河大桥这的寺山国家公园,上面有燃灯古佛寺。3然后去北山双龙到太平镇的景色,依次为地下河,老君洞,五道幢,五道幢5D玻璃栈道,老界岭,老界岭滑雪场。4俺西峡的仲景养生小镇也可以。5西峡的特产,山茱萸,猕猴桃(分绿,黄,红心果,),香菇,仲景牌香菇酱。猕猴桃汁。西峡的羊肉汤配北京方便面是绝配。还有早上的胡辣汤。出名的这些,还有很多,你得自己来慢慢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