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冻结可以在异地解冻吗,要看实际情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的银行卡被冻结过,被冻结有可能是输错密码导致,也有可能是涉及案件被冻结。有网友咨询,他的银行卡在老家办的,银行卡冻结可以在异地解冻吗?下面来了解下。

浙江黎明前景怎样?公司市盈率是多少

公开简介显示,浙江黎明全称是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11月4日进入网下配售、网上申购阶段。不少人很是好奇,浙江黎明前景怎样?公司市盈率是多少?下面

银行卡冻结可以在异地解冻吗,要看实际情况(图1)
银行卡冻结

在办理解冻手续之前,持卡人应该先了解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用户临时挂失;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银行卡连续多次挂失,银行端认为有恶意挂失嫌疑的;银行卡出现异常交易的情况下,银行端进行冻结等。

银行卡能不能在异地解冻,要看银行的具体规定。大多数银行的银行卡冻结了后都可以在异地解冻,少部分银行不行。如果是涉及到案件,可能要回老家配合调查才能解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