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修车多久(报保险修车要多久才能取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交保险容易理赔难,这一次又有了实证。

10月26日,有网友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投诉,称“沧州平安保险公司车险不理赔 无责方一星期不能取车”。

这位网友诉称,他在10月6日在黄石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对方追尾(平安保险公司的车险),责任认定为对方全责。该网友修车完毕后,4S店一直未收到保险公司的理赔款,导致其至今无法取车。

“我多次与平安保险公司理赔员咨询沟通,都以肇事车未定损为由不给拨款。”该网友质疑,难道肇事车一辈子不定损,我无责方的车就一辈子不能取了吗?

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处理事故流程是这样的:事故责任划分确定—维修单位或车主通知保险公司定损—保险公司区域查勘员开始定损—收集理赔资料—支付赔付款。

“看沧州”不知道保险公司有没有“肇事车未定损不予拨款”的规定,但这样的规定肯定有弊端:只要事故双方中有一方投了你的险,且需要你支付赔偿,你就应当支付款项。

按上述流程,发生交通事故当日,保险公司勘查员就应当着手车辆定损。事过多日,肇事车辆未定损属于勘查员的责任,你平安保险公司的牌儿再大,不能这样折腾车主啊!

平安保险公司,难道你们就是这样护航车主出行的?服务水平需要升级啦。别让车主抱怨“太难了”,抓紧时间处理吧。

沧州平安保险公司车险不理赔 无责方一星期不能取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