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电影网站如何突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娱乐性质的作品版权问题后,很多电影网站,音乐网站相继关闭,有我喜欢的e7w,51dy等,加上对电影内容的限制,以前靠视觉,听觉或者诱惑电影的电影站似乎走到了尽头,对于个人站长的电影网站来说似乎更是冬天,绝对是寒冷的冬天。个人电影网站如何突破呢?个人电影网站在细小的夹缝中如何盈利?

1.个人电影网站如何突破呢?
为了写好这个部分,我采访了一些新电影网站的个人站长,其中和免费電影网站www.yqooo.com的yqooo聊得最多,说心里话他的网站做的很粗糙,或者说没有一点设计美感的味道,不过他网站的电影更新挺快,《伤城》,《墨攻》等电影我都是在他那里看的。言归正题:

个人电影突破1:电影不在多,在于精华
电影不同其他,有一定的时效性,比如这段时间流行《伤城》,那么大家都会找伤城,这段时间流行韩剧,那百度韩剧就是关键字。所以电影网站没有必要塞很多电影。抓住重点,随时更换,这样的好处是减少空间的占有量,用有限的空间有限的资源给观众最快的浏览速度,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给会员造成一种错觉:这个站的电影是跟上潮流的,以后看什么新电影来这里。

个人电影突破2:打消会员制
很多电影网站虽然免费提供电影,可是需要会员填写很多资料,生日,电话,还有手机!除了繁琐外,还感觉不安全,如果是我索性不看了,因为看电影的心情在填写资料的过程中没有了。我建议个人电影站长取消会员制。有人说,我靠会员赚钱呢?哈哈,现在有迅雷下载,qqlive,pplive等在线播放器分天下,收会员费,难。或者有的人说:我靠的是带诱惑的电影收费的。如果你想每天紧张的过日子,你想步情色六月天的后路,那么我说:佩服。

个人电影突破3:电影+影评+推荐
很多电影网站只是简单的贴一个海报介绍的,没有和观众产生互助。我的建议是在电影放完后弹出一个网页,让观众去写写看完电影的感受。还可以在首页开辟一个:观众推荐栏目,让他们在挑选电影,站长根据他们的推荐放置电影,这样的好处是可以留住回头客,以及把我观众的需求。

上面写的是我对个人电影网站如何突破的几点看法,改天我写写电影网站如何在细缝中赚钱。

                                         首发:www.wangyeba.com 转载注明:www.58admin.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