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社区:赤裸的女人何时出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麦爷的上两点中心思想十分清楚:优酷的做法是搞一夜情,没有任何前戏,上来放一炮就走人。这样的效果是一炮而红,然则炮声过处,看客作鸟兽散,所以优酷的ALEXA曲线并不优雅也不酷,而且还不持久,也就是个瞬间高潮。接下来优酷的任务就十分繁重了,必须频繁地猎取露水姻缘,频繁地制造瞬间高潮,否则曲线还会一泄如注十分难看,更重要的是看客的审美会出现习惯性疲劳。所以我想以古老板的经验和智慧,下一个热点也许不再是裸体女人,或者可以光明正大地和毛宁签个约,适当调节一下看客们的性取向口味。麦爷在天涯混过很多年,还在天涯工作过,大家都知道中国会上网的家庭妇女几乎都爱去天涯看八卦,所以麦爷跟她们打成一片,自然了解广大上网的家庭妇女们在网上的关注点。麦爷还是很关爱维护天涯的,认为天涯的做法才是持久的、互动的、有节奏感的、和谐的。

不过,关键是麦爷的第三点,以麦爷浸淫中文互联网的十年经验,在强调了优酷的一夜情,青娱乐的霸王硬上弓,天涯的前戏,最终自然还要将焦点落到自己的蚂蚁社区,好枪稿!不过擦的是自家的枪!虽然老了一点,那也是一杆属于自己的枪!

堪与麦爷开篇的名句“每一个伟大的网站背后,都有一个赤裸的女人。:)”媲美的是第三点中的这一句:不要去“催熟”群众智慧;网站应该是等待瓜熟蒂落,再顺势放大。这一句就高度浓缩了“优酷的一夜情,青娱乐的霸王硬上弓,天涯的前戏”,强调了技巧性重要,试用四句Y诗来总结:

爆炒张钰优酷网
生炒雅阁青霸王
小火漫熬在天涯
九浅一深蚂蚁强

接下来的问题其实很明显,一个叫henry的网友这样回复麦爷的博客:
麦田说,每一个伟大的网站背后,都有一个赤裸的女人。:)
蚂蚁社区的赤裸女人快点出现吧

按照蚂蚁社区九浅一深的节奏感,麦爷自然会把握蚂蚁社区裸女出场的时间点,所以我们先不讨论她在何时出现。就算麦爷不愿意,网民也会不答应,到时候麦爷身段一转,所做的就是“顺势放大”,不主动不负责不拒绝。

那么我们重要要讨论在蚂蚁社区会出现哪种style的裸女,我们可以相信的是:蚂蚁从生到死都是赤裸的,蚂蚁社区是赤裸的社区,这个社区名字的产生,证明麦田老师本质上是一个摇滚青年,蚂蚁社区要成为一个伟大的网站,那么在蚂蚁的服务器上必需要躺着一位伟大的赤裸的摇滚女青年。

“伟大的摇滚女青年”,我有一个好推荐,就是南方报业名记兼幸福大街主唱阿飞,这一段正和黄健翔董路玩3PK。阿飞老师身上沉淀着太多的关键词:清华硕士;摇滚主唱;名记[在敌人眼里是名鸡];大波美作……麦爷快动手,否则我会建议河马社区签下阿飞,那时候美作的大波不再属于蚂蚁,而是属于河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