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城的跳舞机怎么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玩城的跳舞机怎么玩

电玩城的跳舞机怎么玩(图1)

电玩城的跳舞机分单人的,双人的。最简单的如随音乐“Have You Ever Been Me llow ”,只需“前、后、前、后、前、左”六个动作便完成。

电玩城的跳舞机玩得好需要具备三点特质:

1、选歌问题。新人选歌很重要。合跳街舞的歌曲并不是很多,但有不少歌很有节奏,但有些有节奏的歌舞步又很难跳。

2、培养节奏感。一般大多数人都有节奏感,比如听到街舞或者鼓点很重的歌曲都会不由的兴奋起来,或者跟着节奏扭下。所以4代跳舞机也一样,当舞曲出来的时候,再加上有规律的足谱,配合动作,是很漂亮的。

3、自信。迈出第一步比较难,所以建议想玩的话,挑个没人或者人少的时候,比如周一到周五店玩电刚开门的时候,或者午休的时候,你去上去练,那时候没人,就当自己家一样,一旦敢上去了,那么成功已经向你在招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