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9屏幕多少英寸屏幕多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9屏幕多少英寸屏幕多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9屏幕多少英寸屏幕多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9屏幕多少英寸屏幕多大的一些信息吧。

OPPO A9采用了主流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3英寸,并且还将边框进一步压缩,使得屏占比高达90.7%,视觉效果超赞。特别是配搭上全新的ColorOS 6系统,屏幕界面整个视觉体验更是焕然一新。

OPPO A9支持1920*1080分辨率,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机身拥有云母绿、萤石紫和冰白玉三种配色可选,配备4020mAh大电池,支持20W快充,此外OPPO A9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Micro USB 2.0接口。OPPO A9前置配备1600W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W像素AI智能双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