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p40有没有红外支持红外遥控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p40有没有红外支持红外遥控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p40有没有红外支持红外遥控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p40有没有红外支持红外遥控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手机不支持红外功能,在找不到遥控器的情况下,无法使用华为p40手机控制电视、空调等设备。

华为p40的6.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为OLED材质,日常操作顺滑流畅。屏幕左上角椭圆形的黑色区域隐藏着一颗32MP自拍相机+红外摄像头。屏幕没有听筒,而是采用磁悬屏幕发声技术,手机屏幕即为听筒,这样屏幕上没有了开孔,玻璃上开孔,无进尘、进液烦恼,无需担心长时间使用后堵孔和杂音。华为p40的打孔屏设计,配合其四面窄边框,带来了高屏占比的体验。 手感上,对于喜欢轻薄小巧手机的用户来说,仅8.5mm厚,175g重量的P40,真心非常适合,你不会再面临一手无法握持的情况,单手操控,随心所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