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阴道会变黑(为什么阴囊会变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其实是一个很隐私的问题,也是很复杂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有很多不怀好意的揣测与解释,所以有许多男女朋友会因为这个原因误解女孩子,认为生活不检点等,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变黑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呢,是病理生理原因还是真的生活不检点呢?

另一方面现代女性对美得要求越来越高,不仅注重外在,连看不见的内在也讲究,又成了另一话题。今天与大家分享下。

女性私处变黑什么情况,阴唇的色素沉着出现

第一:随着时代的进步,各种观念也发生着变化,现在年轻人的想法都比较开放,对性生活放到的比较开,所以不少的女孩子接触的次数比较多,那么这个时候就容易因为性器官的摩擦,导致加速色素沉着,女性阴唇变黑了,所以对于某些个体来说阴唇变黑一般跟自己的爱爱的次数有关,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都和次数有关

女人私处变黑是色素沉着还是另有隐情?

第二:遗传原因,有研究表明私处变黑不排除遗传因素,其其原因在于遗传体质,可能出现色素沉着加快或者比其他人色素更加容易沉着。

女人私处变黑是色素沉着还是另有隐情?

第三:生理性,一般属于正常生理比如青春期后第二性征开始出现,机体内分泌分泌增加,尤其是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增加,还有或者某些活动比如熬夜,精神压力大等造成激素分泌异常,也主要表现在雌激素、孕激素增加,同样会导致色素沉着。

女人私处变黑是色素沉着还是另有隐情?

一般这种情况可缓解,但必须注意以下几点:①注意个人卫生,少穿或者不穿过紧内裤、丁字裤等,应穿着宽松舒适,避免细菌、病毒感染。②注意饮食,均衡膳食,不可暴饮暴食,也不可长期进食刺激性食物比如腥辣等。③个人生活作息,合理安排工作生活作息,少熬夜,少喝咖啡等。

女人私处变黑是色素沉着还是另有隐情?

第四:产后的女性有可能也会变黑,一般是因为分娩完成后激素变化较大,导致阴唇的色素沉着。

女人私处变黑是色素沉着还是另有隐情?

其他:某些女性会因为高血糖状态或者服用某些药物,在药物的刺激导致阴唇的变黑。

所以我们不能一棒子打死,有些可能是病理性或者正常生理性,并不是所谓的不检点,需要正确看待。

女人私处变黑是色素沉着还是另有隐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