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分男女(厕所为什么分男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纯属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相信不少父母都知道,孩子在3岁之后,就会开始萌发性别意识,这时候如果出现一些跨越性别的行为,那么将影响孩子对于两性行为的界定,进而导致孩子后续的成长发展遭到牵连。

前段时间,作为孩子学前教育最重要一环的幼儿园,却出现了男女共用厕所的行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位在帮孩子挑选幼儿园的宝妈,在参观这所幼儿园时,发现了这一问题。

据她所说,这所幼儿园虽然面积并不算很大,但是其教室数量却相当多,可以容纳的远远超出了她的预期。但是有一点令她困惑不已的是,这所幼儿园竟然只有一个厕所供孩子使用。

这位宝妈认为,孩子在达到上幼儿园的年纪时,早已具备一定的性别意识,这时候让男孩女孩共用一个厕所,不是会给孩子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吗?

对此,幼儿园的老师给出了三个理由,让这位宝妈感到特别现实。

为什么幼儿园厕所</p>                                                          </p>      </div>    </article><div class='kePublic'><div i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河北为什么污染严重(河北污染严重的城市)

下一篇为什么女人30如狼40如虎(女人30如狼似虎是真的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