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氧那么便宜(新氧整容靠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氧叒叕被点名:专业造假比天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变美为什么这么难?

10月25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医美领域不正当竞争篇》,曝光了10件医美市场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案件。

其中,当红的医美APP“新氧”被点名。

而医美行业的罪恶、暴利、虚假、焦虑等乱象也由此被揭开了一角。

造假专业户?

在市场监管总局曝光的浙江省台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虚假宣传整形功效案中,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新氧医美平台上的“氧气zuzmc的美丽日记3.11假体隆胸”“爱末回生的美丽日记6.15鼻部多项”医美案例为艺星集团内其他医院案例,并非是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台州旗舰店)完成的案例。

同时,该医院还在官网上使用并非在本医院手术的病人形象作宣传,并展示其手术过程及术后效果照片,最终该医院被处罚25万元。

另外在上海美希卓馨医疗美容门诊部同样存在编造用户评价虚假宣传的问题。院内的工作人员在相关领导的指示下,在没有接受相关项目服务的情况下于新氧APP上用自己的账号发表用户评价给医院获取好评,提升人气。最终,这名员工被罚款5000元。

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在利益的驱动之下,一些医美机构在消费者中制造“容貌焦虑”“身材焦虑”情绪。通过使用虚假案例、虚构疗效等方式,对医美效果进行夸大、虚假宣传,对风险、后遗症避而不谈。

“女人美了才完整,做女人整好”是新氧在2019年8月引发众多网友争议的一句电梯广告词,视频中的白衣女性排着队列不断重复着“整整整整整……”,疯狂轰炸着消费者的耳朵。对此,中国妇女报就曾发文驳斥道“一派胡言”。

新氧叒叕被点名:专业造假比天大?

如今新氧被市场监管总局点名,人民网评论道:一些医美机构就是利用了在“滤镜时代”人们对颜值越发看重,进一步制造容貌焦虑,刻意渲染颜值不够“人生就不完整”,会导致在求职、择偶、事业等诸多方面“碰壁”。医美机构如此赤裸,其实是为了做大整形的市场蛋糕。

事实上,据Fros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