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牌UC6轮胎怎么样评测?马牌UC6侧壁容易鼓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牌UC6被定义为各方面性能都很均衡全面的轮胎,产品定位在高端在注重操控性的MC5和注重静音舒适的CC6之间。马牌UC6虽然在静音舒适方面表现出色,胎质较软,但其侧壁并不存在容易鼓包的问题,轮胎侧壁出现鼓包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在轮胎使用的过程中,遭受了意外的强烈冲击,也有可能是胎压异常引起的鼓包。

马牌UC6轮胎怎么样评测?马牌UC6侧壁容易鼓包吗(图1)

对马牌UC6进行评测,其静音效果较好,在轮胎过颠簸路面时,感觉像隔着一层柔软的橡胶,震动被隔绝了不少,驾乘舒适感很不错。马牌UC6采用新一代的3D主动降噪系统,打破了轮胎沟槽中的噪音波,从而使噪音得到降低。同时UC6具有两种定制的橡胶配方,短链的抓地橡胶有更多的端基,当车辆进行转向或刹车时,可以吸收更多能量,将能量快速转化成热能,使得轮胎抓地力更好,缩短刹车距离。

马牌UC6轮胎怎么样评测?马牌UC6侧壁容易鼓包吗(图2)

UC6具有良好的排水性能,得益于其中间花纹上设计有许多类似于漏斗的圆点,而且在圆点下面设计有隐藏式管道通往纵向的主排水沟,当车辆在行驶时可以使排水性能加快。提升了排水性能,会直接影响轮胎的湿地操控性能和湿地刹车距离,可以有效地避免水在轮胎和地面之间形成水膜效应,从而提升轮胎在湿滑路面上的抓地力。

马牌UC6轮胎怎么样评测?马牌UC6侧壁容易鼓包吗(图3)

UC6的胎壁有钻石图案,表明它采用的是马牌独有的钻石切割技术,可以有效地防止花纹块在刹车时发生卷边效应,使轮胎接触地面的压力分布更为均匀,从而增大接地面积。在湿路面条件下刹车时,钻石切割的花纹块边缘可以刮掉水膜,使刹车距离缩短。

马牌UC6柔软的橡胶的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舒适性和静音性能,但它的胎面压过路面时所传来的路感却有所缺失,致使轮胎在运动感方面不够强,特别是转向时的敏感度有所降低,给人一种主观操控性不好的印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