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回信息(明明看到你的消息却不回的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回你的人,大多是这些心理,别再去打扰

当你深爱一个人时,就想整天和对方待在一起,哪怕只是聊天也是很好的,只要有时间,你就会给对方发信息,之后便等着他的回复。

只是可惜,并不是每次都能等来他的回复,有时等着等着,你都忘记了原先要和他说什么,你每次都说再也不理他了,可最后还是原谅了他,继续给他发信息。

可这样来回几次,你也便明了他的心意了,说到底,在他的心里,你是可有可无的存在,所以他才会不回你信息,他才会觉得这些并不重要。

对于那个真正喜欢你的人,又怎么忍心伤你的心,又怎么舍得让你等待呢?所以,不回你的人,大多是这些心理,别再去打扰!

不回你的人,大多是这些心理,别再去打扰

01

他忘记了回复

现在的人都很忙,有时信息多到翻不过来,也有可能错过你的信息,之后忘记回复后,干脆就不回复了,毕竟时效期已经过了,再回复也没有意义。

可话又回来,如果一个不想错过你的信息,他是会有办法的,他的内心有牵挂,他也会在忙完时,想着看看你有没有给他发信息,或者给你发一条信息,问问你此刻在做什么。

还有的人会直接把对方置顶,为的就是不错过她的任何信息,不管她发什么信息过来,都会第一时间看到,根本不存在错过这一说。

说到底,忘记回复,还是因为本来就不想回复,或者说能不能看到你的信息都随缘,愿不愿意回复,自然也是看他的心情了。

如果一个人总是忘记回复你的信息,那就算了,别再继续给他发信息,也别再傻傻等待。

不回你的人,大多是这些心理,别再去打扰

02

他不想和你聊天

你一定见过,那种不回复你信息,却发了朋友圈的人,面对这种情况,你通常会无法理解,不是没时间回复信息么,怎么有时间发朋友圈了?

其实这种情况很好理解,无非是他不想和你聊天,才会故意找一个借口,或者干脆不回复,来表示自己现在有别的事做,你可以去找别人了,别再烦他。

想回复你信息的人,他会在看到信息的当下秒回,而不是左等右等都不见回复,说白了就是不想回复,不想和你聊天的借口,还是醒醒吧!

一个人想和你聊天,他会主动找你,还会生怕你不理他的信息,又怎么会对你的信息置之不理?

不过是觉得,你不值得他花费时间和心思,不过是,你在他心里,没那么重要。

不回你的人,大多是这些心理,别再去打扰

03

他并不在乎你

说来说去,如果一个人不回你信息,只能说明,你在他心里是可有可无的,正是因为不害怕失去,才会觉得回不回复都无所谓。

如果他心里特别在乎你,他又怎么舍得不回你信息,他又怎么会不担心失去你?爱你的人,都是患得患失的,你的一点小举动,在他的眼中都是大事,何况是你主动给他发信息?

承认吧,他不回复你,其实就是他不在乎你,不管你怎样骗自己,这种表现都是很明显,假装不了的。

当你明白他的这种心理后,还是趁早放弃,而不是继续纠缠,想让对方理你为止,事实上,你越是纠缠,他越是反感,到最后连体面都没有。

不回你的人,大多是这些心理,别再去打扰

04

结束语

一个人不回复你信息,可能有种种原因,但归根究底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不够爱你。

爱你的人,不会错过你的任何一条信息,哪怕只是一个表情,一个标点符号,他也会觉得欣喜,并且认真回复,也许这样做很傻,但在相爱的情侣之间,就是一种爱的表现;

而不爱你的人,他只会找种种借口,比如今天太忙,忘记回复了,或者你发的信息,没有什么回复的必要,说白了就是不想和你聊天而已。

如果你明白了他是什么意思,那就别再打扰了,继续下去也没有意义,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不爱你的人,还是算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