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支付宝小鸡庄园每日答题的答案是很多小伙伴们现在每天都必做的一件事,为自己的小鸡赚取饲料,那么答题的过程当中很多小伙伴就会不知道答案,就好比今日的问题为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那么大家不知道答案的情况下要是答错了就领取不到饲料了,不过这里大家不需要担心,小编就来给大家收集下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的答案,下面分享给大家吧。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2日小课堂答案

一、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

圆明园

苏州园林

二、2020年5月2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圆明园

三、2020年5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解析

圆明园又称圆明三园,是清代大型皇家园林,它坐落在北京西北郊,由圆明园、长春园和绮春园组成。占地面积3.5平方千米,一百五十余景,有“万园之园”之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