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睡沙发(客厅沙发长期睡人风水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方泂镔和何维健这对“好基友”一个来自马来西亚、一个来自新加坡,同在台湾打拼,建立同居好情感,何维健三不五时就去方泂镔家“滚床单”聊天,倾诉失恋痛苦,还特别爱睡方泂镔客厅的沙发,据说那是“桃花椅”,每次何维健睡了桃花都特别旺。

方泂镔被爆家中有桃花椅 “睡了桃花旺”

40岁的方泂镔和小8岁的何维健聊起天来没代沟,何维健抱怨每次到方泂镔家都会被推销球鞋,原来方泂镔收藏了10多双鞋,最贵的一双要台币1.9万,超爱与何维健分享,何维健笑说:“有一次我和潘嘉丽、黄靖伦到他家,他硬要我们穿他的鞋,说多舒服,结果大家研究起鞋垫,发现原来是鞋垫太厉害,没人要看鞋。”

方泂镔被爆家中有桃花椅 “睡了桃花旺”

方泂镔个性好客,最高纪录让何维健连住20天,2人看过彼此上半身裸体,完全不害羞,“他有不错的暧昧对象会问我觉得怎么样,我说你跟着flow走囉,喜欢就跟对方说,结果…就没有结果了。”

方泂镔被爆家中有桃花椅 “睡了桃花旺”

何维健过去都睡方泂镔家的床,最近发现沙发特别好睡,“那个位置风水超好,每次睡桃花都会很旺。”方泂镔直说:“我也要睡那位置!”何维健提醒他已有女友,方泂镔才突然想起,“对齁!”笑说和女友感情稳定,双方结婚与否一切顺其自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