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长得不好看(长得不是很好看的女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有些女孩子长得并不算漂亮,但总有人喜欢她?

为什么有的女孩子长得并没有很漂亮,但是总有人喜欢她?

不可否认,长得漂亮的女孩,有让人对她“一见钟情”的资本,但是好看并不能完全决定他是不是会喜欢你,这只是他对你产生兴趣的一个吸引方式而已。

真正能让人一直喜欢的人,外表只是很小的一个方面,更多的是看内在,看性格,看是否能沟通,是否三观一致,很多很多。

这些都不是一句好看能概括的,这样我们也能理解为什么没那么好看的人,也会有很多人喜欢了。

为什么有些女孩子长得并不算漂亮,但总有人喜欢她?

为什么中国很多孩子都不会去考虑家长的感受?

具体是什么情况,光看问题可能看不出什么,但是大胆猜测一下,你可能被自家孩子伤到了,不过没关系,事情总会过去,而且还有专业的机构能帮助融洽亲子关系,比如瞳爱。

好了,回到正题,我们来对这个问题进行分析。

第一,我们必须要承认一点,这世界感同身受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最多也就是无限接近,所以有的时候感受考虑不周到,也正常;

第二,家长和孩子之间有很多不一样,比如经历不同,面对的问题不同,思考的模式不同,看到世界的样子不同,想要相互理解本身就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

第三,大部分的家庭模式都是这样,就是家里所有人都围着孩子转,孩子说什么就是什么,孩子当然会以自我为中心思考事情,没有顾虑到家长的感受,某种程度上也是家长宠出来的。

第四,教育的问题,这一点跟第三点有点像,但更偏重于学习这方面,这里又分三个区域,一个是言传身教,一个是“身临其境”,还有一个是校园教学,整个体系庞大而复杂,一时间也说不清楚。

总之,亲子关系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不光孩子需要学习,家长也需要学习,如果大家有这方面的困扰,去学习一下并不丢人。

为什么有些女孩子长得并不算漂亮,但总有人喜欢她?

是不是家庭不幸福的孩子对爱情就没什么感觉啊?

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有些家庭不幸福的孩子,通过后天的学习,也能获得很好的爱情。

但整体来说,家庭不幸福的孩子,因为看过太多爱情的不美好,家庭的不美好,心理对爱情和家庭,会产生一定的恐惧,外化表现就是对爱情毫无期待,一心一意只想做好自己,多赚钱,让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

这其实是一种不自觉的保护机制,虽然保护了自己,但也拒绝了所有被爱的机会。

而且从心理层面上来说,这其实是一种不太健康的心理状态。

如果你想要走出原生家庭的影响,获取爱与被爱的能力,但是自己又没有什么方法或者能力去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可以寻求“瞳爱”的帮助,他们有很多系统性的课程还有体验式教学方法,学习起来很轻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