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股申购的额度为0(新股申购市值额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段时间有不少新股发行,很多股民跃跃欲试想要打新,但发现有些新股在申购时无法进行申购,搞得自己一头雾水,难道是自己在某一环节出现差错了?要知道申购新股是有一定条件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解释下新股为什么不能申购的几个原因吧。

为什么新股无法申购 新股无法申购的原因

  1. 是不是重复申请

  作为投资者,你必须要知道上市股票的申购要求,像一只新股,只可以去申购一次的,而且用户们都不可以去重复的购买,而且购买了后也是不可以撤回订单的,如果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者违反上述规则,则会视为无效申购。

  2. 额度是不是满足条件

  现在新股申购,系统是根据散户们持有股票的价值来分额度的,所以只有有额度了才会可以申购。

  3. 只有沪市股票市值,不可以申购深市新股

  沪深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如果要申购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股票市值,申购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股票市值。

  新股申购新规则须知

  (1)、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分开单独计算;

  (2)、客户同一个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客户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3)、上海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圳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

  (4)、只有有市值或者是有信用的散户们可以去申购股票,在上海这个地方,指定的账户们才可以去进行申购。

  (5)、申购时间:上海9:30-11:30/13:00-15:00,深圳9:15-11:30/13:00-15:00;

  (6)、客户申购的时候,不需要去付钱,在确定是否中签了以后再去付。

  关于“新股为什么不能申购”的几个原因在以上为大家分析完了,若发现自己账户不能对某只新股进行申购,需按照打新条件梳理一番,排查出错误的环节,方能愉快打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