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语音为什么没声音(为什么qq电话没有声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教主在论坛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聊一些手机话题,但是因为手机话题真的写的有点多,想写写手机软件的话题,正巧看到一个人在吐槽iPhone6S在使用和QQ时不能用语音聊天,原因是没有声音,到底能不能解决?

IPhone6S使用聊天软件没有声音解决方式其实这个问题真的很简单,教主认为没有声音只有两种情况,其一是否静音,其二软件有没有被禁用权限,但是面对iPhone6S的话首先要注意的是新版本的可直接长按语音,就有切换听筒的选项,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手机系统和软件不兼容(但是应该不可能发生的)最后在检测电话通话也正常,考虑是否是手机的毛病,最后要说iPhone的IOS10系统可能会有一定的网络延迟,等等就好了,哎主要还是系统不稳定造成的。

IPhone6S使用聊天软件没有声音解决方式

总之教主在论坛上看到不止一个都在吐槽IOS10系统很不兼容的的问题,希望大家升级前先看看升级具体更新内容。

IPhone6S使用聊天软件没有声音解决方式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公众号:昭云轩看百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