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城和精工哪个好(西铁城一千多的机械表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其实这个理解是过于片面了;一块手表的价值体现是多方面的,同样的机芯,品牌越大自然价格也高;所以不代表入门级品牌和低价就没有好表;一千块也是能挑到很多不错的手表!

手表品牌价格高低跟机芯有直接的关系,采用什么样的机芯直接决定的该表款的定位和价格;因为受成本控制,所以国内大部分低价的手表都采用国产机芯的原因;采用进口石英机芯的则价格会低一些,像2035,就是一款低价优质的机芯。进口机械机芯以西铁城和精工的为主,还有东方双狮的,进口石英表以卡西欧为主。一千块预算可以选择机械表也可以选择石英表。

一千块到底能不能买到好手表?

西铁城入门级系列腕表

西铁城机械腕表,不锈钢表壳,搭配黑色小牛皮表带;经典大三针,3点位置星期和日历窗显示,黑色表盘镶嵌12刻度时标,装配耐磨损蓝宝石表镜。搭载西铁城8200自动机械机芯,防水深度5个大气压。简单大方,这款算是西铁城千元级腕表的入门级机械表了。

一千块到底能不能买到好手表?

千元级西铁城机械腕表

西铁城光动能腕表,不锈钢镀玫瑰金表壳,棕色小牛皮表带,耐磨损蓝宝石表镜;搭载光动能J166机芯,黑色表盘两针时分针设计,3点位置单日历窗显示,12点位置双条字刻度标志。防水深度3个大气压。这款算是千元级入门的西铁城光动能腕表了。

一千块到底能不能买到好手表?

千元级西铁城光动能腕表

精工入门级男士腕表

精工机械表也是入门级耐用表的品牌之一,精工旗下有一个冠蓝狮属于高级品牌;这款精工5号属于经典表款,不锈钢表壳表带,装配耐磨损蓝宝石表镜。黑色表盘镶嵌条形12刻度时标,经典大三针,3点位置星期和日历窗显示。12点钟位置显示有“SEIKO 5”标志。背面采用透明底盖设计,机芯运转清晰可见,防水深度50米,精工5号是千元级精工腕表的代表性产品。

一千块到底能不能买到好手表?

千元级精工机械腕表

卡西欧入门级系列腕表

卡西欧系列腕表,年轻时尚化的一个手表品牌,因为新颖的设计和酷炫的外观,超值的价格,所以一直很受欢迎。千元级卡西欧比比皆是,而且都很好看。卡西欧大猩猩主题系列立体表盘设计,功能多样化,带有防震/48个城市时间/倒计时/全自动日历/闹铃/整点报时等,高亮度LED照明显示,防水深度200米。

一千块到底能不能买到好手表?

千元级卡西欧时尚腕表

卡西欧手表EDIFICE系列时尚商务休闲男士腕表,采用流行经典三盘六指针设计,黑色表盘搭配黑色皮表带,彰显高质感。同时搭载秒表(精确到1/10秒),100米防水,日期显示多样功能。

一千块到底能不能买到好手表?

千元级卡西欧石英腕表

以上就是一千块左右腕表的表款,所以说一千块还是能买到好手表的。千元级腕表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来进行搭配,每个表款都有不同的功能和风格。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不重要,重点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内的品牌也有很多不错的表款,千元级腕表你会买哪一款呢?(图片cr网络,侵删)

【小梁修表原创,禁止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