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哪个区人多(lol哪个区人最容易排到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鱼玩游戏

相信很多开黑组队时,很多汉子都会不由自主地带一句:“谁是妹子?”或者在游戏中看到其他玩家ID含义带“妹子味”的时候也会贴上脸去问:“你应该是妹子吧?”LOL国服偶遇妹子几率排名前五的大区:电一排不上号可想而知,妹子在LOL中是有多么的受欢迎,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妹子LOL陪练服务行业会出现雨后春笋现象的最根本原因。这个时候汉子们就会迫不及待地问鱼玩君了:“别卖关子了,快说国服哪几个大区最容易偶遇妹子!”

鱼玩君根据各大区男女比例和玩家数量两大数据得出了以下LOL国服偶遇妹子几率前五排名(数据来源于捞月狗):

NO.5 均衡教派

LOL国服偶遇妹子几率排名前五的大区:电一排不上号

拥有2503302人口的均衡教派大区的女性玩家为总人口的23%,100人里有23个妹子。这个区的玩家虽然不多,但特别喜欢打排位,88.9%的玩家都选择了排位赛。

NO.4 暗影岛

LOL国服偶遇妹子几率排名前五的大区:电一排不上号拥有3345742人口的暗影岛大区的女性玩家为总人口的24%,100人里有24个妹子。听说这个区的王者今年没一个上了1000点,85.9%的玩家都选择了排位赛,相对均衡教派较少。

NO.3 水晶之痕

LOL国服偶遇妹子几率排名前五的大区:电一排不上号拥有3627001人口的水晶之痕大区的女性玩家为总人口的24%,100人里有24个妹子。为什么它能排在第三,因为它的人数相对于暗影岛来说更多,多出了近30万,换句话说,排队比暗影岛更快。

NO.2 比尔吉沃特

LOL国服偶遇妹子几率排名前五的大区:电一排不上号拥有5960361人口的比尔吉沃特大区的女性玩家为总人口的25%,100人里有25个妹子。网通区唯一入榜的大区,听说是网通区实力最强的大区(但不是人数最多的,人数最多的是德玛西亚)。

NO.1 黑色玫瑰

LOL国服偶遇妹子几率排名前五的大区:电一排不上号

拥有6232102人口(全服人口排第三的大区)的黑色玫瑰大区的女性玩家为总人口的30%,100人里有30个妹子,相当于每局游戏中至少有三个妹子哦。想换区但有不想重新练号的小伙伴们注意了,据官方可靠消息称:将在S7赛季开启换区服务的功能,但并不是免费。

LOL国服偶遇妹子几率排名前五的大区:电一排不上号网通一区都入榜了,电信一区艾欧尼亚跑哪里去?鱼玩君只能很遗憾地告诉大家:电一妹子人数的确是最多的,但女性玩家仅为总人口的21%,偶遇妹子的几率相对上面的这五个大区低了很多,自然没能入榜。

————————萌萌滴分界线————————

想当LOL代练?代练通S7定级赛超多订单等你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