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哪个型号好(华为手机全部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是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厂商,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的厂商,市场占有率超过30%,具有绝对领先优势。近年来,华为在5G和手机拍照方面不断发力,已经成为行业顶级手机厂商。那么,如何购买华为手机呢?这三个是行人的最爱,看看你有没有用过?

如何买华为手机这三款才是懂行人的最爱,看看有你在用的吗

首先,荣耀V30pro搭载麒麟990处理器,7纳米制程技术,双大核NPU 微核NPU,处理计算能力强,当前主流游戏都能轻松运行。荣耀V30pr搭载的Magic UI智能系统,内置方舟编译器、手机克隆等功能配置,让手机使用更加便捷。

如何买华为手机这三款才是懂行人的最爱,看看有你在用的吗

其次,华为mate20Pro手机是去年推出的,现在已经更新了。目前华为mate20Pro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500元左右,这个价格非常合适。华为mate20Pro的外观设计非常商务化,整体看起来非常优雅,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如何买华为手机这三款才是懂行人的最爱,看看有你在用的吗

最后,荣耀30pro第三方版,8GB 256GB版本降到3799元。它是目前荣耀最新的5G高端机,而这一次的高端能力体现在后置摄像头上。荣耀30pro采用矩阵三摄系统,5000万像素主摄 1600万像素超广角 800万像素长焦,无论是夜景、大角度还是远景,这三摄系统都可以实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