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修复被篡改的浏览器主页(修复主页篡改后浏览器用不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动修复被篡改的浏览器主页(修复主页篡改后浏览器用不了)(图1)

很多有强迫症的小伙伴,是不是很讨厌主页被各种捆绑,怎么修改都没用,网上各种修改注册表教程,修改hosts文件,绑定工具统统没用,那X君就教大家一个万能解决的办法!

搞定办法:

1.登录到系统桌面,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记事本,新建一个记事本,然后把下面的这段文字所有复制到记事本里。如下图所示

Win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HomePage”=-

手动修复被篡改的浏览器主页(修复主页篡改后浏览器用不了)(图2)

2.然后存成一个.reg后缀的文件,并把保存类型选成所有文件。如下图所示

手动修复被篡改的浏览器主页(修复主页篡改后浏览器用不了)(图3)

3.右键reg文件,选择“合并”打开reg文件。如下图所示

手动修复被篡改的浏览器主页(修复主页篡改后浏览器用不了)(图4)

4.在弹出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点击“是”将其添加到注册表。如下图所示

手动修复被篡改的浏览器主页(修复主页篡改后浏览器用不了)(图5)

5.最后在弹出添加成功提示框中,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操作。如下图所示

手动修复被篡改的浏览器主页(修复主页篡改后浏览器用不了)(图6)

现在可以试试修改你的主页地址了。完美治愈强迫症的小伙伴!

手动修复被篡改的浏览器主页(修复主页篡改后浏览器用不了)(图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