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删的excel表格恢复方法(excel工作表误删后找回老版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有误删各种文件的经历,但是下面这些恢复方法,你知道吗?接下来就带各位一起看看吧!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误删的excel表格恢复方法(excel工作表误删后找回老版本)(图1)

一、电脑端

1.电脑自带恢复

在电脑端,首先我们可以使用电脑自带的恢复方法,只需要你在回收站右键,然后选择【还原】按钮,即可对各种文件快速还原啦,是不是超级好用呢?

误删的excel表格恢复方法(excel工作表误删后找回老版本)(图2)

2.WPS恢复

接下来,我们还可以使用WPS自带的恢复方法,只需要你打开WPS之后,找到【备份与恢复】按钮,然后选择【数据恢复】,即可恢复误删的文件了,简直不能再强大!

误删的excel表格恢复方法(excel工作表误删后找回老版本)(图3)

二、手机端

1.手机照片恢复大师

如果你是在手机端误删的,那也没关系,你可以使用手机照片恢复大师进行恢复,可以恢复的文件类型,包括照片、音视频、office文档、短信等,如果你想要恢复Excel,直接选择【Office恢复】按钮即可。

误删的excel表格恢复方法(excel工作表误删后找回老版本)(图4)

操作步骤也非常简单,你可以选择对应的文件类型,在这里我们选择【Excel文档】:

误删的excel表格恢复方法(excel工作表误删后找回老版本)(图5)

接下来,手机就会自动显示扫描的结果,然后挑选你需要恢复的文件就可以了:

误删的excel表格恢复方法(excel工作表误删后找回老版本)(图6)

2.华为手机自带

如果你用的是华为手机,那么也可以使用华为手机助手进行恢复,直接连接电脑,然后下载同名软件,就可以快速进行恢复了,还没用过的小伙伴赶紧试试看哦!

误删的excel表格恢复方法(excel工作表误删后找回老版本)(图7)

OK,以上就是常用的恢复Excel文件的方法啦,你还用过哪些好用的方法呢?欢迎留言区告诉我们哦!觉得文章不错的小伙伴,也记得收藏下哦!你的支持是我们进步最大的动力,谢谢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