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眉毛后多久能恢复(激光洗眉2次干净的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市场上的眉毛已经进入二次眉、三次眉、甚至多次眉的阶段,有些顾客的眉毛,的确是无法遮盖底色的,只能选择激光洗眉。

用激光通过超脉冲时间,瞬间可以透过皮肤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将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慢慢运走。

激光洗眉快速,洗得干净。但激光洗眉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人不能接受,不是怕疼,就是怕把眉毛刮掉,若是不刮眉毛,激光打在毛发上,毛发会变白,你是愿意当“无眉大侠”,还是当“白眉大侠”?

这些难题一直萦绕在顾客心头,以至于纹绣师很难拿下洗眉的项目。

快2020年了,洗眉早就不需要刮眉毛啦

怎么解决这些难题?那今天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这些问题我们统统攻克掉了!如果你学会了这样的超前技术,你在当地的市场是不是拥有了独家的洗眉手法?尤其是附近做纹绣师越多,你就越受欢迎,就会有很多人慕名而来找你洗眉,你的洗眉市场是不是就打开了呢?

▼点击视频看操作单边对比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免刮眉色素分解术,正如其名,是无需刮眉的。解决传统洗眉需要刮掉眉毛,令顾客尴尬的问题,在保留自身眉毛基础上洗掉不良底色,眉毛不会变白

快2020年了,洗眉早就不需要刮眉毛啦

洗眉一次效果

免刮眉色素分解术,不仅适用于洗眉,也适用于洗美瞳线

今天介绍的免刮眉色素分解术,解决传统洗眉疼痛难忍的问题,做到轻度甚至无痛;解决红肿出血、恢复周期长等问题。

这项技术哪些操作技巧,和术后注意事项?我们今天来分享一下:

① 必须敷舒缓,无痛少痛,让顾客消除恐惧

② 在眉毛上涂上色素分解液,避免毛发变白

③ 无论什么颜色的眉毛,首次激光都选择1064光

④ 光头离皮肤越近,光斑越大,能量越小

⑤ 光头离皮肤约4指,找到聚焦小光点,能量越大

⑥ 任何眉毛连续光斑操作2遍即可,注意光斑均匀

⑦ 操作结束,冰敷5-10分钟,镇静放松

⑧ 术后涂抹十九匠小分子多肽修复冻干套装,无痕修复激光创口,加快肌肤修复

① 告诉顾客做完激光色素分解后,第二天眉毛、眼睛肿都是正常的,无需处理,几天后自然消肿

② 术后部位三天不能碰不干净的水

③ 必须使用冻干粉及时修复

④ 避免阳光直接长时间照射,禁辛辣刺激食物

⑤ 如需复退,需要间隔2个月的色素代谢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