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好(中国银行哪种理财产品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3年,余额宝横空出世,从此小额活期理财 实现了随用随取,而且收益远远高于银行活期利息! 现在,余额宝早已和支付宝打通,余额宝里的钱 可以直接用于支付宝消费,连取钱这个步骤也省啦。

大家只需把钱往余额宝里一丢,想消费时消费 ,不消费时钱就自动产生利息,随时享受科技 带来的小确幸!

现在的余额宝却风采不再 ,收益率从7%降到2%左右,甚至有时候降到百分之一点几。

那么目前市场上除了余额宝,我们还能找到哪些 和它类似的差不多的产品呢?

今天,小v就结合自己的使用体验,综合用户口碑,给大家扒一扒市面上那些后起之秀,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1.的嫡亲宝宝一一零钱通

零钱通与零钱是实时到账滴,转账去银行卡的话,除了邮政银行,其它银行都支持2小时到 账

如果是从银行转入零钱通的,再转回银行,不收 取手续费

那零钱通到底在哪里呢?

零钱通的入口很好找,在中点击【我】-【支付】一【钱包】-【零钱通】就能看到【零钱通】。

除了余额宝,安全又便捷的存钱方式还有哪些

和余额宝一样,零钱通也是货币基金,它也提供了好多只货币基金,任君选择。这些都是一样的性质,选择收益高的那只就好啦!

进入零钱通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再点击【基金详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选中后,勾选

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及风险提示》点击“更 换”就可以啦。

除了余额宝,安全又便捷的存钱方式还有哪些

除了余额宝,安全又便捷的存钱方式还有哪些

除了余额宝,安全又便捷的存钱方式还有哪些

零钱通最低1分起购,不过为了收益“肉眼可见”,官方建议申购200元以上。交易日15: 00前转入,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实时 转出当天无收益。

放在零钱通里面之后,可以直接用来支付哦?就 和余额宝一样,既可以放着赚钱,又可以随时用 来支付。

真是方便极了 !

觉得零钱通不好玩?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还有其他方法??那就是今天要介绍的第二个 产品

2.微众银行活期

同样是腾讯马爸爸的产品,无需安装新的App,

可以实现同样的理财 购物两不误的功能,

在中找到微众银行的小程序,点击进入,就可看到活期 产品

3.招商银行朝朝盈

如今互联网发展一日千里,传统银行也推陈出新 啦!全国零售银行“老大哥”招商银行便推出了 自己的活期理财产品一一朝朝盈。

由于这是招老大自己的产品,所以,用户必须持有招行储蓄卡,开通网银且下载招行手机银行才能用。

下载并安装招商银行App,点击【我的】就能在上面看到朝朝盈

除了余额宝,安全又便捷的存钱方式还有哪些

朝朝盈背后也是一款货币基金,全称是招钱宝货币B。

朝朝盈支持招行储蓄卡内资金实时转入和转出。 交易日15:00前购买,第二个工作日起息。朝 朝盈购买上限为5万元,里面的钱无法直接支付,消费时需要取出到银行卡里。

像朝朝盈这样的产品,不是只有招商银行才有 哦,其它银行也有的,比如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等。

有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如果是自己常用的银行的话,也还是挺方便的。

说了那么多,做个表格总结下吧,看看类余额宝 产品哪家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哦?

除了余额宝,安全又便捷的存钱方式还有哪些

另外,互联网金融发展太快了,监管部门也在加 紧对货币基金的管理和规范

各种措施陆续出台,货币类产品(货币基金)可 能都面临一定程度的调整

目前,政府已对货币基金T 0快速赎回实施“限 额管理”单只基金当日赎回上限设定至1万元, 超过1万元时,则需执行T 1赎回机制。

虽然看起来不如以前那么方便了,但是,大家要理性看待监管,毕竟,这么做也是对日益庞 大的理财产品的流动性做出限制,以预防极端情 况下出现挤兑危机。

正所谓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顺应趋势,合理安排才是王道。我们多掌握几个理财通道,在不同的平台,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啦?

当然,给出的这几种平台不是推荐哦?只是 告诉大家还有这些灵活存取的货币基金,他们的 买卖规则可能会有变化的,如果遇到其中某个限 售之类不能买的时候,选其他的就好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