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的蜜是哪个蜜(闺中密友的蜜)

80酷酷网    80kuku.com

闺蜜是什么?闺蜜是一辈子的朋友,战友。无话不谈的人。当然,现在主要以女性为主,男人只说兄弟哥们什么的,女人也有男闺蜜,不过,好像名声都不太好。女人:别把自己的男人给闺蜜炫耀,小心自己做了小三

什么才叫做闺蜜呢?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闺蜜的闺,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凑成就是闺蜜现在女性对女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也可以叫做‘死党’。

我以前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每天都快乐幸福的度过,但是自从我把闺蜜介绍给他认识,他就开始冷淡我了,和闺蜜走得很近,而且闺蜜经过我身边事就故意说起她和我男友的事,还做挑衅的眼神。闺蜜还天天给他打电话“问候”。

有一天我就去问男友为什么这样对我,他居然还说那是你的闺蜜所以和她走得近了一点。虽然现在闺蜜和男友不在一起了,但是对我也没有以前好了,我看他这样,我就提出分手,可他却求着我说不,但是他对我越来越没有以前好了,我该怎么办?

我想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也很多,但是我想说的是,真正爱你的人,谁都抢不走,既然能够抢走的,那他不爱你,何必为这样一个不爱你的人痛哭流涕呢?女人:别把自己的男人给闺蜜炫耀,小心自己做了小三

小美今年26岁,小薛今年也26岁,两人是大学时期的同学,闺蜜,从上大学第一天起,她们就聊的很投机,没过几天,就成了最好的朋友。小美文静聪明,属于那种贤妻良母型的。而小薛,大大咧咧,做事从不计后果的人。但是,就因为这样,两人关系越来越好,互补吧。

小薛总是替小美出头,不管干什么,小薛都会保护着小美。小美娇柔,不喜欢张扬,而小薛就不一样,巴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自己的存在。

小美在大三的时候谈了一个男朋友,男朋友很内向,但是人很好,很细心,对小美很照顾。两人感情很好。现在毕业了,都有了自己的工作,在小美24岁的时候,和男友同居了。本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但是因为小美男友家庭不怎么好,没有买房子,就说一起努力攒钱,先付个首付。可是,在小美25岁生日的时候,本来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却成了灾难。女人:别把自己的男人给闺蜜炫耀,小心自己做了小三

那天,他本来要给小美庆祝的,小美邀请了小薛一起来给自己过生日,三人一起庆祝小美的生日。小美平时也不怎么喝酒,那天,小美男友买了两瓶红酒,最后大家都喝多了,小美说了很多话,都是感谢男友陪伴的话。

小薛也喝多了,可能是借着酒劲,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说自己喜欢小美的男友,并且两人已经发生关系了,小美在这刻清醒了,问他是真的吗?男友没有回答,表示默认。最后小薛和男友离开了,留下小美一个人。小美不敢相信,自己最好的朋友,闺蜜,会抢走自己的男友。她一直找不到答案。直到给我诉说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小美经常在小薛面前说自己男友的好,这也可能是出轨的原因之一吧。

对于这样的男人,我觉得没什么挽留的,和你在一起这么多年,最终还是走上了劈腿的道路,没有人可以为这样的背叛买单,只有自己。所以,没必要为这样的伤心流泪,不是自己的人,挽留也没用。只有真正爱自己的男人,才不会劈腿任何人。

但是,我还是想警告女性朋友:没事别把自己的男友在闺蜜跟前夸来夸去,这样未必是好事。人心不可测,当然,我也深信有很好的闺蜜。只是你没有遇到罢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