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超女之十大冤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超女即将进入尾声,这是一个女孩子梦想的舞台.可是比赛就难免有不公平之处!现评出06超女十大冤案!

第十名:党宁
入选理由:

看过长沙赛区比赛的都应该知道,由于是长沙的主场,长沙选手占尽了主场优势,就连在长沙读过书的张美娜也占尽主场优势.党宁一个朴实的陕西女孩,这样一个纯真的就像邻居女孩一样的女孩.很多人都说她并未出挥出全部水平就提早离开,伤透了许多柠檬的心.但主场优势各赛区都有过不公平之处.故排名第十.

第九位:熊文
入选理由:
成都赛区应该是所喜欢超女的焦点,因为在这里出过李宇春 张靓影 何洁 等等如今都大红大紫的超女.熊文和李宇春一样科班出身,能进成都第四,可见实力非凡.这个出身寒门的漂亮女孩以她动人的歌声表现出了自己的自信和勇气.因5进3时她与阳蕾的pk而败北,这让所有维尼熊感到震惊,因阳蕾实力明显不如熊文.复活赛因高手如云也未成复活.实力遗憾之事!

第八名:郝菲尔
入选理由:
看过复活赛的都知道,杭州赛区可说得上是高手如云.可是选出来的杭州三强确让人匪夷所思,在此不对杭州三强做评价.郝菲尔这个评委公认的实力派,巫启贤称己达到人琴合一的境界.可是由于她的个性太强注定走不远.评委力挺复活成功后,便成了十强的门.可意外输给实力较弱的阳蕾,实为不公!为些伤透了铁塔们的心!



第七名:孙艺心
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孩,有着漂亮的身材和脸蛋,又有舞蹈上的才华.去年就曾参加过超女,并进入十强.今天又参加超女,可是还未展示出所有才华的时候就在广州10进7意外的离开.不得不让人心寒.复活赛在身体不佳的情况以一断热舞成功复活.来之不易的复活名额可又在全国总决赛第一场意外离开,确实伤透了通心粉的心!

第六位:杜长蕊
入选理由:
蕊蕊的入选,主要是因为她是最后一个唱区的第四名,一个开朗的女孩子.能挺进高手如云的广州第四,实力不可小视.
花蕊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好的伯乐绝不会拒绝真正的千里马,所以,如果有下次,就算不是蕊蕊,请你们把实力作为第一条件.
可见杜长蕊的离开令花蕊们伤心不己!

第五位:罗丹 梁紫丹 (并列)
入选理由:
双丹的实力应该毋庸置疑吧?
首先说罗丹佩服她不服输精神!也许评委说的对.罗丹确实是一个不适合比赛的选手.复活赛复活赛-罗丹《that dont impress me much》 得到评委的一至认可,可由于35选5名额有限.短信支持率过低,不得不遗憾的离开.这成为螺丝们心里抹不去的痛!
再说梁紫丹,她出自广东赛区,在她还未展示出才艺的时候10进7由于人气过低早早离开.可是复活赛上的唱功堪称完美,不得不令人佩服.可人气不高,由于35选5名额.未能复活.实为一大憾事!

第四位:胡灵
入选理由:
这是一个充满争议的女孩,网络上对其褒贬不一,一个酒巴出身的歌手,虽然年龄是超女十强中最小的.可是今年的人气确实挺旺,有众多灵芝拥护.可个人不太欣赏她,可她的舞台魅力确实很强.长沙赛区那场与张美娜的pk确实受了不白之冤,在己经15票数领先对手10几票的情况一个广告后却被逆转,复活赛成功晋级.十强晋级赛遗憾输在短信票数上.可是胡灵及灵芝们不顾一切抓住一切机会的炒作.令人.........



第三位:朱雅琼
入选理由:
能十大冤案进前三的,就必定有很大冤屈了!
一个出身贫寒天真、单纯、执着、努力的女孩子,蜘蛛们亲切的称之为猪猪.一路原创是个不可多得了歌手,杭州三强实力不能多说了吧,rb舞台表现不错,可是唱功公认的差.唐笑只会音乐剧.张炎人气低!雅琼未能进入杭州前三,确实受到很大的冤屈.也使杭州赛区由十强实力最强转为全国三强较差区.在现场听过她演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确实改编的好!虽复活,可是由于短信的原因败北,伤透了蜘蛛们的心

第二位:赵媛媛
入选理由:
总是那么的意外!可媛媛绝对的超女史上第二冤!湖南超女史上的第二黑幕!
一个拥有古典气质且不爱张扬的漂亮女孩.成都赛区比赛,一路pk过来,加上至命的腰伤,给她比赛带来很大阻力.真正受冤的当是8月25号黑色星期五!可能有人会说评委淘汰的,不能算冤!
  又是赛制的一变再变.第一轮要由评委淘汰一人,一个成都赛区亚军,可是在全国三强中却是在总决赛舞台上停留时间最短的,最令人发指的是,她被黑幕无情淘汰后居然还不知道她的票数17万位居十人中第二!这是超女史上从绝无仅有的事情!淘汰后主持人和评委们的冷漠对比同时被淘汰的张亚飞是那么的天镶之别.那晚她悄然离去,不声不吭.可是无声就是对超女黑幕最大的反抗!
 就在我认为她最有可能继续走向全国总决赛的时候。评委放弃了对她的支持反而转向那个只会哭的酒吧歌手胡灵。她有一种古典美,再融合古筝的韵律,真是完美无缺,所以那首歌是完全适合媛媛唱的!而在我亲眼所见,赵媛媛那首<<春风>>评委从头到尾都没有细听一下,可以说是明显的内定! 这也是为何十强晋级赛湖南台顶不住黑幕要评委大换血的原因吧! 显然十进八评委公认的都很公正!
媛媛离开,汤园们并没有像蜻蜓那样,把湖南台告上法庭!汤园们知道这只是一个娱乐节目,他们认为离开超女,她是赵媛媛。而不是超女赵媛媛。 我们可以镇静地对别人说“知道赵媛媛么。如果你喜欢,就请支持她。”
赵媛媛的淘汰,使汤圆们都伤心欲绝。如果还有诸如此类的事件,那将会“六月飘雪,雪溅七尺白菱”!这样,超女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

第一名:巩贺
入选理由:可以说06年没有任何一个超女比她冤,经历过沈阳赛区的的无数次pk后,实力唱将和pk王的名号已经稳稳的带在了她的头上。
最后一场比赛有没有黑幕我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那是一场绝对不公平的比赛,简直就是场外支持率和场上大众评委之间的pk,我真的想发自内心的问一下大家何为“大众评委”何为“大众”,”大众评委代“表的是大众的意愿吗?简直就是场自私的“闹剧”,现在回忆一下那场比赛最后的场外支持票数,*巩贺18w票* *尚雯婕7w票* ((3w票的唐和2w票的韩真真被直接保进10强,我在比赛后也写过帖子[看评委力保的两位超女能走多远],10强里面都是人气王,被保的两位超女都是晋级赛里票数最后两位,就算晋级以后,没有评委继续力保的话,肯定要在pk台上一路pk前进,难道评委力保两位超女晋级就是为了让她们带上年度10强的帽子或是成为人气王的炮灰,结果和我意料的一样10强晋级赛里票数最底的还是这两位超女,差距最大的一位和第一为相差30w票,结果是韩真真被评委继续保进8强,唐笑因为票数最低连续2次pk,在最后一次pk中被ko,就算让她晋级,她的票数还是要在8进6的的比赛里继续不停的pk,韩真真在8进6里因为没有评委的力保,和唐笑一样票数最低,经过连续2次pk,被ko出6强,以上两位不是说没有实力,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没有较高人气和票数的超女注定要提前离开比赛)在来说一下,巩贺18w票*pk尚雯婕7w票*,(尚雯婕连续跑过3个赛区杭州赛区,成都赛区,广州赛区,31个大众评委里有27个是来自这3大赛区的超女和媒体就1个媒体大众评委来自北方),这时的“大众”评委也不管民意不民意了,投把!把尚雯婕强行投进10强吧!唯一代表北方赛区的超女巩贺最后一个被黑出了10强。(张楚格不退出比赛的话就好了,可惜啊!我真想不通,格格以沈阳亚军的身分退出比赛理应让沈阳季军巩贺顶上,最后变成了长沙赛区季军许飞替补成为沈阳赛区的亚军?巩贺在那一刻你注定要代表北方赛区在长沙的超女舞台上孤军作战以1敌2,我不会忘记你最后在舞台上发出的耀眼光芒,你永远是贺们心中的骄傲,超女女声既然提供了这个为超女们展示自己的舞台,那就因该做到赛制的公正,不要让这个舞台上的实力超女带着遗憾离开这个舞台,巩贺票数18w排第2,在给她一点时间的话票数可能会超越第1位,人气也很高,实力已经得到了所有评委的认可,就这样走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