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面哪个好(北面哪家复刻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

最近, The North Face 最经典的一款羽绒夹克将迎来 25 周年, The Nuptse, 名字来源于喜马拉雅山脉上西部的一座山,在二十五年的时间里经久不衰成为了无论是街头时尚还是户外运动的经典作品,得益于它夹层的设计既保证了温暖和轻盈兼得。为了庆祝二十五年的这个里程碑, The North Face 复刻了 1992 元年的四款配色,分别是经典的 TNF 的黑色和红色,还有 Colbat Blue 以及黄色“ 小拱桥” 图案设计。四款配色均已在伦敦的店铺及官网发售。

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TNF 超经典 The Nuptse 真的复刻了?!多种颜色还不够你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