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公司哪个好(天使翻译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独家】外语在线人工翻译平台,交流通App获100万元种子轮融资

【猎云网(:ilieyun)武汉】7月4日报道(文/江朋)

近日,猎云网(:ilieyun)独家获悉,交流通团队已于2016年4月已经完成了10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杭州欧丰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计划在接下来2、3个月时间完成天使轮融资。

交流通App是一个外语在线人工翻译平台,用户定位是旅游者、外语学习爱好者和海外华人。交流通一方面为有翻译需求的公司提供专业翻译人员;一方面为外语翻译人才提供有偿的翻译订单,打造兼职共享平台。

同类翻译软件包括随译App,它目前只限中英互译语音翻译,用户体验一般。随译还支持会议翻译,可多人同时参加;讯飞输入法的随声译功能,对一些地道、口语化句子能给出准确翻译,但在信达雅的表情达意上与人工翻译还有距离。

交流通App7月1号开始iOS版内测,主要用于收集用户反馈和进行产品优化。参加内测的报名用户有100多人;QQ群用户约2700人,内测名额约300多人。目前,平台建立了字幕组,做小视频推广,用户浏览量已过万。

【独家】外语在线人工翻译平台,交流通App获100万元种子轮融资

笔者已经体验了内测产品,用户可以下载App通过做任务、玩游戏等方式轻松获得平台的流通货币—交流币。目前产品包括智能翻译、语音翻译、人工专业翻译。智能翻译类似百度翻译平台,帮助解决用户日常翻译需求;用户通过语音翻译创建语音室,实现线上人工即时翻译,通过分享二维码还可邀请好友加入;需要专业翻译的用户,可发布相关语种任务,平台为其提供有偿服务。

入驻平台的翻译人员包括:专业翻译(已经储备)和实习翻译,后者需要通过上传证书进行资格认证。目前,与平台达成订单合作的有天津和杭州地区的翻译公司。

平台人工翻译目前只支持英语和西班牙语,翻译领域涵盖法律、金融、媒体等多方面。在语种选择上,西班牙语是世界排名靠前的几大语种之一,应用面相对广;目前国内该语种从业者少,人才相对稀缺;此外,团队合伙人西语水平高,在西班牙有一定的资源。

据了解,产品后期会添加可供用户交流的社区功能,类似外语互助平台;众筹功能,比如用户选择自己想看的书,通过付费点赞,平台将对达到点赞数额的书进行翻译并提供给用户。

关于盈利模式,团队目前通过字幕组工作已产生收益,未来会通过广告、专业翻译、翻译产权等方面实现产品变现。

目前团队有十多个人,CEO王凡先后任职于天音通信邮件公司浙江分公司,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渠道和推广经验;COO徐健博是西班牙华侨,杭州昴宿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西班牙服装连锁店YLH创始人,有丰富的公司管理经验和多年西班牙语翻译经验,2012年曾在古巴为格瑞斯集团和古巴政府提供翻译服务;技术总监孙玥漩毕业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先后任职于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商务社交网站、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CMO马江涛曾先后就任于阿姨帮、鲜点点市场管理岗位,拥有多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管理经验。

产品:交流通

公司:杭州昴宿星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jiaoliuton.com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18838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