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买哪个(奇骏和逍客哪个更值得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日产在SUV市场布局的重磅车型,逍客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在国内,逍客的市场保有量非常大,路上的“能见度”很高,所以即便你不是逍客的车主,对这款车也会比较熟悉。逍客定位紧凑型SUV,不错的空间、日产独有的舒适体验,再加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逍客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2021款逍客怎么选?

目前国内市场上在售的2021款逍客,设计方面融入了V-Motion家族化设计元素,年轻化、潮流化气质很强,颜值不是问题。内饰方面,非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带有微微上扬的设计,也是V-Motion设计理念的延伸。车内的科技感看上去并不突出,但整体质感不错。而最引人注目的是2021款逍客配备了日产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2021款逍客怎么选?

有了日产ProPILOT超智驾,逍客已经可以实现L2级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0-144km/h速度范围内实现随时跟停,以及保持车道中央行驶等功能。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可实现语音唤醒操控导航、AVM全景智能监控、空调、蓝牙电话、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另外,通过日产智联APP还能完成寻车闪灯鸣笛,以及控制发动机、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和调节。

2021款逍客怎么选?

此外,2021款逍客还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其中涵盖了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AVM全景式智能监控、ILI车道智能修正、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行车记录仪等多项功能,对于日常行车安全有很大的帮助。从以上来看,日产在将自己的多项核心科技功能“下放”后,逍客对科技的应用并不比同级车型保守。

2021款逍客怎么选?

动力方面,2021款逍客搭载2.0L四缸自然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排放符合国六b,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虽发动机动力参数不算抢眼,但是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而且油门初段的调校比较灵敏,起步阶段的加速感还是比较轻快的,所以日常中低速行驶很轻松,但是由于动力储备一般,中后段动力输出比较乏力。这样的结果虽然加速表现一般,但是燃油经济性却是可圈可点。

总结

与同级的奇骏不一样,日产逍客主打的是省油和舒适。所以,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会太激进,不过可以肯定,这是四缸机而不是三缸机。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