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1)

京东小哥在整个电商快递行业评价相对说来还是评价很高的(看下面的点赞数量就知道了),但是尽管如此,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为什么京东小哥的素质比其他快递公司的普片高一些,现在我们一起去研究这背后的真正原因。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2)

刘强东东哥曾经说过“不能为了利润去牺牲员工60岁之后的保命钱“,如果一家公司是靠克扣员工的五险一金挣钱,牺牲他们60岁以后保命的钱,那是耻辱的,赚了多少都会让我良心不安,我没有成就感,这家公司的存在也没有价值和意义。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3)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4)

由此可以看出京东快递员的五险一金也是全额交的,就这一条很多非快递公司公司都没办法做到,你身边的很多朋友所在的公司五险不交的都很多,更别说公积金和全额缴纳了。所以对于京东小哥来说,这是很具有性价比的,就公积金差不多总的就有1000多(不是所有的),给买房公积金贷款就非常的方便。所以这的企业,员工能不努力工作吗?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5)

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京东对京东小哥的管理非常严格,现在的时代是客户体验的时代,为了给客户一个非常好的购物体验,京东小哥处在一线,理所当然的是公司管理的核心人群。为了提高京东小哥的服务,对京东小哥有非常严格的评价体系,你知道你的一个差评将会给快递员和配送站带来多大的伤害吗?下图中的评价一星就是差评。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6)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7)

据小编了解到,有一个站点因为配送员一个星期被进行了两次差评,站长严格要求站点的所有人都晚上11点了抄写差评服务对照表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8)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9)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10)

你问问你身边的其他家公司的配送员有谁这么做过,管理是严格的,京东小哥是最棒的。差评之后除了绩效方面,还有其他方式惩罚,手抄差评对照表就是其中一种惩罚措施。所以你的一个差评对京东小哥是多么的重要,一个月有两个差评就完完了。

京东小哥每天就是这样的精神饱满!

如何投诉快递员(一个差评对快递员的影响)(图11)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头条号的核心主要是思考、收集并发布一个好的想法和创意、一个帮您省钱或赚钱的思路,或许某一篇文章就能帮助到您实现您的一个小目标,甚至是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帮助他人成就自己,也同时帮助小编实现自己的自媒体小目标!再次感谢您的,点赞,评论,收藏,转发,甚至吐槽,就是不喷,文明人文明交流!!!你的一个小小动作都是对小编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走起,会有更多分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