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全职外卖员一个月能赚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加入美团兼职骑手一个月了,工作时间是中午10点到晚上9点,我每天工作8个小时,中午高峰送餐时间过了可以休息,晚高峰上线接单。

今天用数据来说值不值得做:

一、加入送才骑手需要投入多少钱

1、电动车以租代买每月450元,四个月归自己,总计1800元(不含电池);

2、夏季衣服40元,头盔60元,保温箱140元,总计240元(可以去某多上买比较便宜);

3、锂电池可以租赁每月270元/块,一块能跑5至6个小时,想挣钱多就租两块电池,总计540元。

二、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我们这边单价比较低一单是4.45元,有距离、时间、恶天气和大单等补贴(详细见工资表图片)。我这个月一共接单1043单,有个全职的接单2554单,他有底薪,我们来算一下看看是不是和我每单的钱一样:

同事:(4210 7932)/2554=4.75

本人:4670/1043=4.47

兼职和全职几乎没有区别。

第三、一个月想挣1万元,每天要跑多长时间,每天跑多少单

我大概测一下午高峰单量最多,下午茶单量多,晚高峰单量没有中午多,算下来每天平均一小时能跑5单,我们按一个月30天计算。

来算一下:

每天接单:10000/30/5=66.6单

每天工作小时:66.6/5=13.2小时

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个数据,因人而异,地区和地区不一样,单价不一样,单量也不一样,仅供参考,其实不管跑美团或是饿了么都没有多少区别,主要还是看你想挣多少钱,就要付出多少辛苦。

想做送餐骑手的,看下工资表,你再决定干不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