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多少钱(二手ipad2多少钱一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都知道,小编是一个数码博主(勉强是)。但小编其实也是二手数码行业的一名从业人员,这几天双十一,身边不少朋友都对二手iPad蠢蠢欲动。确实,价格这么低,买一台二手99新的iPad简直做梦都能笑醒!

不过,入手二手iPad前,还有一些事一定要先知道!小编根据一些经验,帮你们整理了一下,快码住!

1、入手二手iPad,最好选择往年的旗舰和中高端型号。比如iPad pro 2018、iPad Air 第三代以及iPad mini 5.目前这三款都是iPad中的甜点机型,甜点的价格,甜点的配置,而且年份又不会太久远。

「干货」二手iPad真香?入手前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干货」二手iPad真香?入手前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干货」二手iPad真香?入手前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2、容量大的iPad其实溢价非常少。比如iPad pro 3 256G WiFi版本,官换机的价格在4500左右,而1TB也就贵了300。因为无论是256G还是1TB,官方换新的成本是一样的。所以容量买大不买小。

3、Air 3 的2019年10月之前出厂的机子,千万不要买!这一批次的机器,我们统称为有概率“黑屏门”的批次,意思是用着用着屏幕就会黑掉。声音还在,但是屏幕黑了。所以买之前一定要看准出厂批次!

好啦,今天的干货就分享到这里,快码住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