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男友母亲赶出了家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的前男友,因为家里的原因和她分手了,最近又来找她,她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我和他半年前分手了,原因是他妈。我曾经很努力去讨好他妈。但他妈呢,大过年的竟然把我连人带礼物推出家门!他追出来找我,我当时在气头上,把他一家子都毒骂了一顿,骂到最后他转头就走,从此没联系了。

  我恋爱也不止一次,但最爱的是他。然而,他家里却有这样一个妈,他也不会去遏制一下她,我和他到底是没有好结果的。所以,分了也是好事。

  但这两个月,我发现他又开始出现在我周围。首先是他的同乡,八辈子不会找我一次的人,竟然打电话来瞎聊,老问“有没有男朋友”,然后是论坛神秘回复,我在上面写心情故事,经常有个人在回复,再然后是QQ空间留下他的足迹……昨晚,我突然发现他打过我的手机,但我人出去了,没接,就这样错过了。

  我从此错过了吗?我应该回复他吗?但出于自尊又不愿意。凭什么?没有他我也能过下去,何况这又不是我的错……

  周公子答疑:

  比方说,你很喜欢一个Versace的包包,但暂时没钱买,而且你的城市也没有Versace专卖店。于是你拼命攒钱,节衣缩食半年,终于坐上去香港的大巴,颠簸坐七八个小时,当你急冲冲跑到置地广场,保安却告诉你:“上午厕所维修,下午照常营业。”这时,你会转身买票回家吗?你已经走了那么远的路,离目标只有一步之遥,现在让你放弃,你舍得吗?

  你就是那只Versace的包包。打给你之前,他已经挖空心思搞了那么多铺垫。先求一个老乡试探你,本意是要瞒住你,套你的话。可惜这人的身份本来就破绽百出——你以为他没想到?但他还是干了,忍不住,这下就一发不可收拾。

  他的感情就像洪水。本来,他牢牢地给它加了一道堤坝——“她脾气差”、“她骂我妈”、“我就不信找不到别人代替她”……他找种种理由,想把这股洪流压在心里。没想到感情越压抑就越汹涌。某一天,他终于管不住它了,堤坝出现渗漏,促使他找到那位老乡,想一解相思之苦。这渗漏看似很小,但在洪水的冲击下,缺口会越冲越大。论坛骚扰,QQ窥视,直到最后忍不住打给你——他越来越情不自禁了。

  现在怎么样?他做得了初一,就做得了十五。花了那么多工夫,你没接电话,为什么?他那么想你,肯定会为你找很多理由的。你就安心等他下一个电话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