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投资峰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赵勇、河南省委副书记王全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佟志广等参加了昨天的开幕式,同时到会的还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学人、青年实业家,来自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香港、北京、上海等地特邀的经贸代表团、青年代表团、企业家代表团,部分专家学者和河南各界青年代表。

  下午2时,来自海内外的青年才俊相聚“青年创业(国际)论坛”,以前沿创业思想,共话“青年、创业、共赢、发展”这一主题。在青年创业(国际)论坛上,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佟志广,联想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为,日本GMO全程多媒体在线株式会社董事长兼社长熊谷正寿,新加坡超级咖啡集团总经理维查雅瓦达·约瑟夫等嘉宾,就全球范围内青年创业的现状、中国青年创业的机遇与挑战、在“CEPA”框架下豫港青年合作创业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从中原城市群经济隆起带的形成看青年创业的发展前景、在承接产业的转移中河南青年创业面临的机遇等话题作了精彩演讲。

  省委副书记王全书说,《河南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规划纲要》明确提出了到2020年全省人均GDP达到3000美元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原崛起,需要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需要广大青年的创业奉献,需要海内外各个方面、各种形式的合作与参与。此次的海内外青年创业投资峰会,为海内外青年了解河南,创业发展,实现人才、资金、技术、项目的多元对接搭建了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今天,青年创业才俊将在郑州继续考察东、西两个开发区,并进行项目洽谈、交流、展示、签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