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和科勒哪个好(摩恩马桶好还是科勒马桶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之前用传统马桶,一到降温的时候,明明已经把家里的毛衣和外套全都给拿出来了,但每次如厕坐在马桶上的那一刻,还是有点“透心凉”!这时候你才会感受到座圈加热的美好,坐上去暖暖的,很舒服~

如何正确选购马桶?

每次皮肤接触到冷冰冰的马桶的那刻,是不是会后悔为什么家里没有及早装一款智能马桶?智能马桶的功能繁多,如何才能选购一个适合自己的智能马桶?在这里做一个科普,讲一下智能马桶的分类以及如何挑选

一、智能马桶的分类

按照马桶类型分为壁挂式和落地式

壁挂式

壁挂式马桶占地面积小,空间开阔,即使是狭小空间也可以安放自如。水箱藏在墙里面,水流声音小,没有太多冲水噪音。方便清理,不容易留卫生死角。但是缺点是质量和技术要求高,水箱质量一定要过关,并且价格也相对会贵。

落地式

落地式智能马桶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智能马桶类型了,落地式智能马桶常用的是地排式(落地式),这种就是常见的智能马桶类型了。一般来说,购买落地式的比较多,对安装要求没有太多的条条框框。

按加热方式分为即热式和储热式

如何正确选购马桶?

即热式:双管路活水出水,即用即热,节能省电

储热式:需要反复加热,非常的耗电

一般来说即热式>储热式,外接活水清洗身体,即用即热,更卫生安心。但是对于老旧小区来说,因为水压不够,强行适用即热式的增压泵会导致热水器之类的用水设备突然失压导致熄灭,所以这点需要提前知道

按照冲水方式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

直冲式

利用压缩的空气形成的推力进行排水的后排式智能马桶。优点水利集中,冲水块,冲力大。缺点村水面小,防臭能力差。

虹吸式

内部设有一个完整的侧倒状s型管道,其智能马桶的池壁坡度较为缓和,没有直冲式那么陡峭,冲水时产生的噪音也会有所改善,具有较强的排污能力。声音小,冲力还行。但是池底存水面大,管道比较细,容易堵。

喷射式虹式在虹吸式基础上,在底部增加喷射管道,形成二次虹吸,防臭防溅效果很好。

超漩虹吸式在虹吸式基础上增加,漩涡虹吸式冲水时,水流沿池壁漩涡流出,静音效果极好。

二、品牌选购

国外:TOTO、杜拉维特、科勒、摩恩、美标

国内:vancoco、九牧、恒洁、箭牌、惠达

现在国内做智能马桶的牌子还挺多的,虽然日本马桶,尤其是日本的智能马桶盖曾经在国内市场很久,但现在好多国产牌子都在不断做科技创新。列如九牧、Vancoco、恒洁。

三、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的智能马桶

1.前期检查

检查坑距:坑距指排污中心点到墙壁的距离,购买马桶前要先确认好自家的坑距。

电源插座:马桶附件要有三孔电源插座,切勿放在马桶正后方,会影响马桶安装。

水压要求:大部分智能马桶对家里水压是有要求的,选择无水压限制的马桶更佳。

排污方式:即排污管道在的位置,在地上的选择地排式,在墙上的选择墙排式。

2.看加热方式

即热式:连接水龙头,活水即用即热,卫生又节能

储热式:水箱里的水反复加热,很耗电而且不卫生,容易滋生细jun

3.看喷头

可拆卸喷头:使用一段时间可更换或者清洗,比较卫生

不可拆卸喷头:使用久了会有水垢等

4.看过滤器

外置过滤器:过滤效果好,可以过滤红虫、铁锈、微生物等

内置过滤网:过滤效果一般,过滤泥沙等,要定期清洗

5.看座圈

抗菌材质:能够抑制大肠杆苗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普通材质:容易发生交叉感染,不利于家人健康,而且座圈容易发黄

6.看冲水方式

虹吸式:冲力大,噪音小,防臭效果好

直吸式:没有消音处理,马桶冲水声音大

7.看智能功能

自动翻盖翻圈:无需接触马桶盖/圈,更干净卫生

感应距离调节:避免来回走动误马桶的问题

座圈加热:避免冬天坐上去凉凉的

泡沫盾防溅:入座会自动出泡沫层覆盖在水面,不怕水会溅pp

自动冲水:人起身离座自动冲水

男士脚踢:解放双手,不用弯腰了

臀部/女性清洗:清洗便后身体,干净卫生

一键旋钮:快捷操作,简单方便

停电冲水:可以避免停电不能冲水的尴尬

8.看防护等级

防漏电保护:一旦发生漏电自动断电,避免触电

IPX4级防水:有效保护马桶防止受潮,延长马桶使用寿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