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器哪个牌子好(十大名牌花洒)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洒作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必需品,在选择的过程中也是要考虑到诸多因素,例如能否满足全家人的淋浴要求,品牌是否有保障,材质及做工等。今天就先从品牌开始了解,货比三家,总有最佳选择!

一、主流花洒品牌简单科普

汉斯格雅

德国品牌,创立于1901年,总部在黑森林地区希尔塔赫的汉斯格雅公司,历经百年发展,在卫浴界赢得了极佳的声誉,成为技术、设计和可持续性发展领域中的创新领袖之一。汉斯格雅制造的龙头、花洒和淋浴系统等创新产品不但功能更加齐全,而且让沐浴体验感升级。

高仪

高仪(GROHE)是德国厨卫品牌,成立于1936年,总部位于德国多塞尔多夫,高仪的员工分布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很多代表办事处和销售网络,满足全球用户需求。

Vancoco

VANCOCO梵鲸是中国卫浴行业的新锐标杆品牌。引进日本、欧洲先进智能卫浴理念和专业技术,结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进行上万次实验,开发出一系列智能卫浴产品。他们家的星月STARRY系列马桶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简单大气的外观不仅俘虏了用户的心,而且其优秀的产品品质也为其赢得了好口碑。

科勒

科勒,美国卫浴品牌。创立于1873年的美国科勒 (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厨卫素来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因此设计和制造的产品比“艺术品还艺术”,并在国际上屡获殊荣。

摩恩

摩恩是美国的厨卫品牌,广泛应用于中高档住宅、高级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 在美国本土及加拿大地区的水暖器材行业和普通居民中有很多他的身影。摩恩的产品以比较精湛的技术和先进的工艺,加上好的售后服务,很受世界各地用户喜爱。

TOTO

TOTO是日本的卫浴品牌,创立于1917年。TOTO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东陶TOTO的产品科技也不断发展、产品性能不断提高。秉持着环保的企业理念,在全球也较为出名。

美标

美标是美国的卫浴品牌,创立于1872年。拥有百年历史。在百年发展中,标准不断提升,产品生产与研发按照严苛的工艺和功能性需求,设计比较经典,品质较高。

箭牌

箭牌卫浴是中国的卫浴品牌,创立于1994年。箭牌卫浴隶属于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方式,主要生产卫浴产品。箭牌卫浴的产品实用性比较高,款式也比较多,国内花洒销量也是长期保持前列。

恒洁

恒洁卫浴是中国广东的卫浴品牌,品牌诞生于1998年。经过了许多年的发展,恒洁卫浴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专注于做卫浴20年,卫浴产品已经覆盖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

九牧

九牧创立于1990年,作为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卫浴企业,是一家全球布局、全产业链创新、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卫浴品牌。

推荐大家尽量在以上品牌中选择,在众多国外品牌中,汉斯格雅、高仪和科勒都是不错的选择。汉斯格雅和高仪的产品质量比较好,生产和开发都是走的高端路线,因此价格相对来说会更贵一些。淋浴体验相对来说也会更好一点。科勒的强项在于电镀工艺,PVD技术更加耐磨耐腐蚀,长久使用花洒表面也能较好的保持整洁与完整。国内的Vancoco、箭牌、九牧都是不错的选择,Vancoco是中国的新锐卫浴品牌,集设计、研发、销售、售后为一体,,致力于时尚前卫的智能卫浴的开发和制造,科技研发中心和产品制造基地坐落在中国浙江。产品研发引进日本以及欧洲先进的智能卫浴理念和专业技术,结合了中国人的使用习惯,经过上万次实验,开发出一系列智能卫浴产品。产品质量和售后都很有保证。

二、花洒套装推荐

1.恒温花洒国产一线品牌大部分都要两三千,Vancoco这款雨西子恒温花洒居然才一千出头的价格,性价比很高,就这一点非常值得购买了。

花洒品牌众多挑花眼?看看这几个

再加上它的300mm大顶喷,112个出水孔,加上空气增压,沐浴体验感升级,一秒置身热带雨林。还自带三层置物架,浴室储存空间不够也不用打墙做壁龛了,洗发露、沐浴露、护法精油都有地方放了。

369度防缠绕软管,铂银加厚包裹,下出水口45°倾斜设计,满足日常取水需求。

同时还附赠一个三百的精油美肤花洒,颜值很高,一个小小的花洒喷头,也能为你提升不少淋浴幸福感。雨西子美肤花洒里面是可以放香氛精油滤芯的,淋浴的时候会释放香香的植物精油呵护肌肤,另外还有micro pad过滤棉片,可以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

箭牌的AE3466SA具备12英寸雨淋大顶喷,具有自洁功能的手持花洒还有背部按钮,可以控制出水效果。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表面黑色烤漆,颜值也还可以,安装需要暗装打孔,因此需在装修前与装修师傅沟通好,如果想明装,则需要购买明暗装转接头。

花洒品牌众多挑花眼?看看这几个

科勒的23125T也是恒温三出水花洒,顶部吸气孔设计,空气与水一比一,淋浴体验感比较好,花洒阀芯是进口石蜡阀芯,10寸的金属大顶喷,出水宽度254mm,下出水口使用ABS气泡浴缸出水口,比较柔和不会飞溅。手持花洒是126mm,按键可调整出水模式。价格相对来说稍贵。

花洒品牌众多挑花眼?看看这几个

花洒作为家里的日用品,肯定要选择产品优质,性价比高的,不知名的花洒可能价格便宜,但是产品材质与做工一般不大过关,使用没多久可能就会出现龙头生锈、水温不稳定、出水不均匀等各种问题。因此,用心去挑选一款优质花洒,也会给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